丞石The Queen 開賣首日熱銷9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丞石The Queen 開賣首日熱銷9成

2020/08/10 10:59

鶯歌鳳鳴重劃區指標個案「The Queen」8月8日父親節開賣首日傳來捷報,擁有正對8800坪公園第一排及距台鐵鳳鳴站200米的地段優勢,早鳥限量30戶隨即秒殺一空,正式銷售第一天整體銷量便達到9成,絲毫不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創下該區前所未見的銷售紀錄。

不僅早鳥30戶銷售一空,The Queen首日便已熱銷9成。

值得一提的是,推出該案的丞石建築素以「產品力」著稱,個案售價均遠高於區域行情,憑著前作「菁英薈」、「菁英薈2」於當地累積的口碑,有不少已購客介紹親友前來購買,從現場成交接近3成的介紹客便可窺知一二。此次產品規劃堪稱豪宅規格,除延續丞石建築素來標榜的「量身訂製服務」,讓客戶可於在標配項目自行選擇材質與配色,建材部份更同步升級,窗戶選用YKK-AP日本頂級氣密窗,並採用美國EPS制震壁搭配RBRB消能斜撐,大幅提升建築抗震能力。不僅如此,規劃上亦不惜增加營建成本打造「戶戶雙面採光格局」並另立約「10年防水保固」,加上丞石獨有的「72小時售後完修服務」,客戶報修後,在110種居家修繕項目72小時內迅速到府維修完成,堪稱業界創舉,完善的售後服務亦是吸引自住買方的最大因素。

The Queen 8/1開放早鳥預約當天便吸引大批排隊人潮。

另外,有別於一般建案多採議價模式,「不二價銷售」也是「The Queen」迅速成交的關鍵,本案潛銷大約三週的時間,接待中心開放提供顧客參觀,同時顧客也能看看其他建案再來多方比較,並於8/1開放早鳥預約。每階段之售價均公開透明,並提出買貴退差價承諾,更找來律師公證,藉由公開公正的方式確保每一位消費者平等的購買權益。合理的定價與公正公開的銷售模式,使得每戶得以迅速成交。

3房已全數全銷,圖為2房樣品屋照片。

「The Queen」基地位於鶯歌區龍五路、鳳三路口,未來8800坪滯洪公園首排,房型規劃25坪-35坪2-3房,目前3房已全數完銷,有興趣的民眾,請儘速把握最後機會至現場參觀瞭解!

The Queen

服務專線:02-2677-3311
接待中心:新北市鶯歌區龍五路、鳳七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