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禾悅花園熱銷近五成 829迎曾沛慈見面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7禾悅花園熱銷近五成 829迎曾沛慈見面會

2020/08/06 10:51

A7「禾悅花園」人氣爆棚,破天荒將整座「兒童樂園」搬進接待中心。

建案銷售手法推陳出新,接待中心設置單一遊樂設施已不稀奇,有建商為吸客,甚至將整座「兒童樂園」搬進接待中心!位居北台灣一級戰區「A7科技園區」、由家電股王「禾聯集團」鑄劃的「禾悅花園」,公開僅1個月便拿下近5成佳績,為答謝客戶支持,現場不僅祭出一系列家電抽獎活動,更在戶外草皮區架設迷你海盜船、摩天輪、旋轉木馬、投籃機等遊樂設施,還有胖卡噴香餐點,大人賞屋,小孩玩耍,令賞屋成為「全齡化」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禾聯集團,旗下「禾華營造」具近10年高規廠辦精工實力,此次以「代表作」決心規劃住宅,建材工法升級至豪宅規模,CP值為A7之冠,一舉奪下A7賣座王。8月29日下午,「禾悅花園」將盛大舉辦「正式公開暨禾悅女神見面會」,邀請代言人曾沛慈現身互動,現場更有一系列精彩演出與家電好禮抽獎,估計人氣、買氣將再掀高峰。

首購價格豪宅規格

磁吸新莊、五股、三重等雙北移居潮

房貸利率落底,民眾「報復性買房」有數據為憑。據六都地政局3日公布109年7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六都合計23,588棟,較上月增幅2成,尤以桃園市月增20.3%表現亮眼,集中於近日最熱的A7科技園區。代銷龍頭海悅國際表示,A7推案量龐大,品質卻參差不齊,在價格相距不遠的情況下,購屋者自然趨向品質最優異的。也因此,「禾悅花園」憑藉豪宅級超高規格,一舉奪下銷售冠軍。

本案結構採「複圍柱」專利耐震工法,等同蓋橋墩的高規格;更延長防水保固至10年,遙遙領先業界;戶戶附有禾聯「奈米芬多殺菌活氧系統」,內搭載光觸媒芬多殺菌技術,效果遠勝市面上普遍的新風機;不僅如此,全室使用豪邸愛用品牌「YKK氣密窗」,及陶朱隱園、杜拜七星級帆船酒店、義大利米蘭火車站等欽選的「RAK精品磁磚」,首購價格、豪宅標配,磁吸新莊、五股、三重等地的首購、換屋客,冀以超甜2字頭換取更寬闊的空間,與更高檔次的建築品質。

禾悅花園5棟29層摩天高樓,採L型巧妙鋪排,戶戶客廳皆明廳。

「禾悅花園」中庭花園闊達2020坪,栽植雙排日本霧社吉野櫻,住戶開窗即享四季絕美景致。

戶戶高採光客廳全明廳

730萬起買高樓層景觀三房

【禾悅花園】高樓層景觀三房熱銷,戶戶高採光客廳全明廳、室內無走道超高坪效,居家空間極致寬敞。

「禾悅花園」幅員闊達4720坪,共計5棟29層摩天建築,巧妙將5棟建築採L型鋪排,造就戶戶大棟距、客廳全明廳的極大值,室內柱外規劃,無走道、超高坪效設計,使生活空間極致寬適。更令人驚嘆的是,中庭花園高達2020坪,光是花園就比他案的基地還大,悉心規劃雙排日本霧社吉野櫻,打造私人賞櫻景點。現730萬起買高樓層景觀三房含平面車位,該戶型不僅坐擁萬頃生態保護區,天氣晴朗時,甚至能瞭望大屯火山群,永久棟距無敵視野,在家感受四季變幻,價值無可取代。

【禾悅花園】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4720坪
投資興建:禾聯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28-29F/B5
房型規劃:2-4房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3-3978-168
建案官網:https://bit.ly/3guw9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