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新建案「獅情畫邑」24%低公設低總價 首購族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鳥松新建案「獅情畫邑」24%低公設低總價 首購族首選

2020/07/06 17:58

買房一定要等發大財嗎?其實只要有穩定的收入來源、透過合理的財務規劃及選定適合的買房目標,在高雄首購族想要買新房真的不是難事。最近高雄房地產市場出現2∼3房的新加坡式建築,並訴求「五低」的新建案,喊出「低密度、低分貝、低公設、低自備、低總價」,預估將成為高雄年輕首購族的新選擇。

新加坡式建築規劃 豪宅區裡的優質生活圈

長期在鳥松神農重劃區推案的豐鴻建設,這次在該區新推「獅情畫邑」,採用新加坡式建築設計,取其無地下室的特點,且每戶皆能擁有全平面車位,這也成為高雄房市的新亮點。

神農重劃區休閒機能佳,周邊為優質豪墅透天住宅區。

負責此案的專案經理黃祥瑋指出,鳥松神農重劃區多為別墅透天型產品,屬住戶單純的高級住宅區,享有低密度、低分貝的舒適生活環境,幼兒園、國小都在附近,周邊亦有綠地公園、神力羽球館及健身房等休閒空間,區域住戶生活採買可到仁美商圈,便捷又快速。

捷運黃線即將動工,未來「獅情畫邑」附近將有設站。

不僅區域的生活機能佳,未來這區還有捷運黃線加乘,Y1站將設置在「獅情畫邑」附近,附近居民都期待捷運黃線落成後,可透過黃線沿線通達到長庚醫院、市區、亞洲新灣區等地,這樣的交通優勢吸引不少醫護人員上門賞屋。

戶戶邊間2房享雙衛浴

地段、環境、交通都優勢的狀況下,「獅情畫邑」產品本身規劃也受到歡迎,該案共三棟六十戶住家,主要規劃2∼3房、約25∼34坪左右;一樓為平面停車區,其餘單層四戶共用一部電梯,可以說是每戶都是邊間,採光通風條件都很好,皆無暗間,部分戶別甚至還能達到三個陽台;即便是2房產品也能擁有雙衛浴,公設比24%相對低,諸多優點的確吸引人。室內配備德匠名廚、林內三機、Roca衛浴面盆櫃一體成型、壁掛馬桶,並使用電子鎖搭配雲管家監控APP,讓住戶居家品質更舒適。

2房產品也有雙衛浴空間,其配備建材都跟3房一樣,因此受租屋族歡迎,寧可將租屋錢拿來買房自住。

能用輕鬆的自備款買到新房,以親民總價買到便捷優質的生活圈,新加坡式新建案「獅情畫邑」,現在入手還能買到黃線通車後的未來性!



獅情畫邑粉絲團
接待中心:高雄市鳥松區美勝一街
洽詢電話:(07)735-212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