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市政愛悦」百億大案 10天狂銷20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興富發「市政愛悦」百億大案 10天狂銷20億

2020/07/06 17:00

購地王興富發看好台中七期房市,在台灣大道上推出年度百億大案「黃金搶案」,未開案先轟動,規劃享有七期市政生活圈的稀有2-3房泳池飯店宅,創下未公開即熱銷10天破20億的佳績。加上集團標下七期大遠百旁商用地王,引起市場熱烈討論,潛銷期即造成不小話題。

購地王興富發看好台中七期房市,在台灣大道上推出年度百億大案「黃金搶案」,創下未公開即熱銷,10天破20億的佳績。

2020年第一季大型土地交易總額達478 億元,其中建商購地占431 億元,占比高達 9 成,各家建商以興富發集團手筆最大,首季不動產投資與土地前十大交易排行榜,興富發奪下雙冠王。各項因素影響房市,很多建商原計第二季開案延至第三季,光是興富發第三季從板橋到台南四案,預估推案就達270億左右,市場熱況從第三季更趨明顯。

興富發深耕台中七期多年,從2005市政交響曲、市政香榭、RICH19、赫里翁傳奇等,擁有多棟指標性商辦,如:台中CBD時代廣場、潤隆NTC、鼎盛BHW及今年新登場銷售的TOP 1等。專案經理表示,「台中七期作為市政、商務核心,在財團千億投資及交通建設發展利多下,全球菁英人才湧進,未來黃金10年,有近20項建設陸續到位,包含8-10棟商辦聚落成型,3-5棟百貨、國際級飯店陸續開幕,其中包含興富發和日本首度合作,位於台灣大道上,新光三越旁的大倉新頤酒店」。

以「黃金搶案」話題造勢的「市政愛悦」,總基地面積達2,450坪,規劃2~3房22~36小坪數產品,總價介於900~1500萬之間,主打自備58萬起,就能輕鬆擁有。開案以來現場人潮週週爆滿,甚至還安排來客在接待中心外洽談,在房市已久未見如此盛況。此案來客多以首購年輕人以自住為考量居多,更不乏自營商及退休軍公教人員,大多一買就2戶以上,主要看中七期生活圈的未來建設及交通便利,還有該區域小宅的稀有性,加上後疫情時代資金往房市流通比例大幅增加,造成此案繼文心愛悅、夢幻誠後再度引發熱潮。

「市政愛悦」,規劃2~3房22~36小坪數產品,主打自備58萬起,就能輕鬆擁有。開案以來現場人潮週週爆滿,甚至還安排來客在接待中心外洽談,在房市已久未見如此盛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