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美術館區 輕鬆擁有美術白天鵝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入住美術館區 輕鬆擁有美術白天鵝

2020/06/20 10:00

美術館區的價值:稀有地段、稀有建案

高雄美術館區域集綠意、藝文、現代與國際化於一區。

現當代的藝文氣息、國際建築名家作品、整齊劃一的街道規劃、41公頃的綠林廊道、總量管制明星學區及國際學校,這都直指高雄美術館區域的生活優勢,更解釋了高雄人為什麼對於美術館區都懷有期待,想要入主美術館園區、在這區擁有安身居所,這幾點的確是心之所向的重要原因。但也因這區多為豪宅大坪數產品,加上未來可開發的腹地越來越稀少,一般年輕人想在這買房的門檻相對高,往往都讓人覺得想擠身美術館似乎遙不可及。

北北基著名的建設公司白天鵝機構正是看中這一點,在土地越來越稀有的美術館區推出「美術白天鵝」,其合作夥伴皆為國際知名團隊,像是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築遠營造工程、豪宅公設推手衡美設計及景觀造景的頤和設計,都是一時之選;且產品規劃2~3房輕豪宅,從市場面來看,這樣的產品稀少且獨特,必將帶來一波新風潮。

白天鵝機構首次南下,第一次選地於美術館區域,從過往他們在北北基的亮眼規劃看來,「美術白天鵝」相當令人期待。

美術白天鵝的3特色:品牌、產品、親民總價

從品牌面來看,白天鵝機構是北北基零負評建設公司,許多知名豪宅大案都出自這間公司,該公司為代銷起家,擅長洞察消費者需求,因此在產品規劃上能與消費者站在同一立場。以「美術白天鵝」為例,該案688戶加1戶店面共689戶,每戶皆配全平面車位,搭配林內廚房三機與SVAGO蒸烤爐、衛浴為INNOCI,而公設豐富多元,還有五百坪的中庭花園提供休閒機能。

與其他建案最為不同的,白天鵝機構觀察到高雄消費者用水習慣,因地區水質上的差異,大部分的民眾都得另購用水,就連豪宅住戶也不例外。因此在「美術白天鵝」的規劃中,該案與3M淨水器合作,每棟地下室配置全棟淨軟水系統,減少水垢產生、同時也能替住戶延長熱水電器的壽命;另外,每戶還有廚下雙效淨水器,確保住戶在洗滌、生飲上都安全無虞,免去入住後得另購飲用水的困擾,把消費者需求擺第一,由此可見。

「美術白天鵝」訴求高雄好水宅,在接待中心設置水博館,使用3M醫療級淨水器,並提供五年保固,相當貼心實用。

負責「美術白天鵝」的專案經理楊晁昀指出,該案是美術館具質感的精品宅,因這也是白天鵝機構首度南下,全面移植北部豪宅血統。想要在美術館這一區用親民總價,入手口碑建商推出的2~3房輕豪宅產品,現在正是最好的機會。

美術白天鵝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hiyes.museum/
接待中心: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38號
洽詢電話:07-533-1888
建案官網:https://bit.ly/2YN5Fh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