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謙Vita 輕鬆擁有水岸新生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豐謙Vita 輕鬆擁有水岸新生活

2020/06/03 14:33

文/翁婕馨
近年全台各縣市河川整治有成,河岸住宅提升成為景觀第一排的優質選擇,和同樣訴求大棟距、景觀的公園宅相比,除了同樣擁有綠帶景觀外,還多了河岸調節溫度、濕度的附加價值,兼顧生活環境健康。

豐謙建設首度進軍竹北高鐵特區,釋出甫於去年得標土地,推出河岸景觀住宅「豐謙Vita」,有意打造豐謙建築在此區代表作。參考計劃圖此案為同區內距頭前溪最近的住宅用地,擁有無限棟距及河岸景觀,未來不必擔心會受新案影響,改變實際棟距景觀,地段價值相當稀有。

豐謙Vita為頭前溪第一排住宅,擁有無限棟距及河岸景觀。

據了解,目前來客多為竹科、生醫園區、臺大醫院相關從業人員,甚至北客也佔不少比例,透過高鐵北上通勤約35分,和居住雙北蛋白區開車通勤時間基本相近,已購客並透露,新竹以北要找到同時滿足河岸、交通、機能條件的產品相當困難,加上房價對比等實際面考量,因而選擇購買「豐謙Vita」。

豐謙Vita已購客多為鄰近園區就業人員,北客購買此處最大誘因則是高鐵的交通機能。

「豐謙Vita」坪數規劃為約37~50坪3~4房產品,樓高24層超高樓層建築,改變了水岸宅百坪規劃的豪宅定位,透過輕量化坪數,讓首購族、首換族也能輕鬆擁有優雅水岸生活,雖然以中小坪數為主,戶戶大邊間、三面採光的優勢,並提升通風效率,實屬相當難得。

(樣品屋)豐謙Vita改變水岸宅動輒百坪規劃,輕量化坪數讓首購、首換輕鬆擁有水岸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豐謙Vita」地下停車空間打造自然風回流設計,即使到地下二樓通風性依然相當高,並能夠看到陽光穿透其中,呼應整體建築理念。自然風回流設計較為少見,一般要到豪宅等級產品才能見到,因為工法需穿透至地下樓層空間,並要配合防水工程施作是相當費工的設計,顯見其用心之處。

「豐謙Vita」的Vita是義大利文的「生活」之意,鄰近河畔在呼吸間即能擁有生命三要素:陽光、空氣、水,輕鬆享受慢活人生。「豐謙Vita」產品建蔽率占比約26%,保留千坪中庭空間,大量空間種植四季樹種,在季節變化之時可欣賞不同景致,體會大自然的美好風情。現規劃優付方案,訂簽只要5%、月付最低3萬起。

豐謙Vita鄰近河畔,輕鬆享受慢活人生。

豐謙Vita|超高樓層水岸宅

接待中心:竹北市嘉豐南路轉復興一街(岩漿火鍋前)
貴賓專線:03-6676578
了解更多:https://fv.8d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