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茂新天地招商 引領藝文特區消費動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茂新天地招商 引領藝文特區消費動能

2016/01/28 12:13

記者馮牧群/即時報導
高級住宅林立、頂端消費客層聚集的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將有生活機能利多,在指標商辦、新興商場、捷運綠線、桃園總圖加持下,區域發展進入全新階段。看好特區的指標意義,全新落成的「中茂新天地」陸續吸引全真瑜珈健身、Jasons頂級超市入駐,黃金商圈地位正式確立。

「中悦世界中心」以樓高32樓佇立在桃園最有居住價值的地段,別具代表性。據業者表示,「中悦世界中心」銷售已達75%,企業進駐率達50%,不僅富邦人壽去年以5.6億取得4~6樓共12單位,包括全球第二大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跨國光電零組件、京懋建設等一線廠商都先後設立據點,預估今年能完成滿租目標。

正對「中悦世界中心」的「中茂新天地」為全新指標綜合商場,樓地板面積超過1.1萬坪,今年1月已有全真瑜珈健身、Jasons頂級超市進駐營運,其他像是滿堂紅婚宴廣場、老乾杯等餐廳的裝潢工程也近尾聲,近期將正式營運,後續消費人潮看好。據悉「中茂新天地」目前招商達7成,今年可望達到滿租,明年更計畫在新莊副都心擴點。

「中茂新天地」為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地標型商場,一樓Jasons頂級超市吸引大量消費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