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揚時代 3房+平車 總價698萬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揚時代 3房+平車 總價698萬起

2020/01/21 10:14

高雄百貨業龍頭國揚集團深耕高雄20年,旗下擁有地產、飯店、百貨、餐飲、投資控股五大事業群,最具代表兩大事業群為漢神百貨和漢來飯店,在地產事業中,最知名代表作是海景豪宅「國硯」,今年再推「國揚時代」,選在高雄市中心地段上,稀有3452坪大基地,推出3房含平面車位,驚人總價698萬起,超親民總價,超燙金地段,受到自住、投資、置產客瘋狂掃貨,周來人破70組。

首購1字頭買進市心 千載難逢好機會

靠攏高雄市中心生活,一定要付出高代價?「國揚時代」顛覆你所想,1字頭讓你輕鬆移居市中心!地處捷運黃線Y11、民權大道市政核心,基地位於民生路、民權路、民族路三條林蔭大道上,四面臨路,位於高雄捷運三多站與獅甲站之間,近民權路交通相當便利,距離民權公園僅100公尺,地段條件優勢與國際綠蔭名宅有相同價值,只要你願意,1字頭首購級負擔,卻超值買到燙金地段、完善生活商圈、品牌建案、豪宅等級規劃,為高雄市心罕見親民產品。

熱鬧光華商圈,採買機能完善。

「國揚時代」為民權路林蔭大道地上16層地標現代藝術建築,3452坪基地,建蔽率低,霸氣讓出1200坪開放休憩空間給住戶,規劃中庭景觀花園、游泳池、健身房、圖書室、電影室、多功能才藝教室等,在家像出國旅遊度假,足不出戶也能在社區散步,享受愜意生活。

生活機能,步行可到百貨商場大遠百貨、三多商圈僅約10到15分鐘的距離,商圈圍繞,生活機能一手掌握,開車5~7分鐘,抵達好市多、家樂福、IKEA、統一夢時代,擁有明星學區光華國小、愛群國小、英明國中、中正高工。 

優游漫步在林蔭大道 商圈精華與我為鄰。

香港局勢影響 置產客來台比例增

受因於中美貿易戰與香港局勢動盪不安影響,今年第四季「國揚時代」明顯感受到這波台商與港資來台置產的熱度很高。上揚國際業五處林毅副總表示,不少傳產業台商為資產選擇避險管道,寧可選擇回熟悉的老家置產,順勢將事業交棒給二代,而港人對香港局勢感到失望,轉向選擇不論在生活環境、文化、語言較相近的台灣,成為技術或投資移民的首選,真正香港富豪多數選擇移民歐美較多,「國揚時代」總價帶約港幣150-200萬起,完全符合香港中高階主管的需求與經濟能力,近期成交多戶,證實港人置產台灣的熱度持續不減。 

市場上傳出,不少高雄在地傳產、企業主紛紛為二代做置產,希望做好資產管理與規劃,另外收租還能增加收益,等於雙贏。另外,高投報率也吸引不少精打細算的銀行人員前來搶購,認為銀行定存或股票投資。

專案經理賴冠丞表示,也有不少退休族,由於體力無法負擔舊透天厝需天天爬樓梯,捨棄老舊房屋,汰舊換新之後,退休金變多,選擇「國揚時代」全新社區,除有電梯外,社區管理到位,也是適合銀髮族退休的首選。 

國揚時代
洽詢電話:07-335-1111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209號
國揚時代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