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覽河濱綠帶極景!「土城日月光」高樓景觀戶限量珍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飽覽河濱綠帶極景!「土城日月光」高樓景觀戶限量珍藏

2020/01/17 18:28

你是否渴望站在自家專屬陽台,享受城景、山景、車流燈海,和大漢溪河濱奢豪極景?雙北國際級地標「土城日月光」,熱銷進入倒數階段,中低樓層早已橫掃一空,現釋出稀有高樓景觀戶,在家中就能飽覽25-28層壯麗大景,吸引醫師、科技業、等高端客群搶入主。

負責銷售該案的「海悅國際」表示,土城日月光整體住宅規劃上,擁有無法複製的條件,7200坪超大基地、2500坪空中泳池花園、7棟25-28層摩天高樓,且幾近戶戶三面採光,具備國際地標價值,住戶甚至遠擴至北市大安區、信義區頂尖客層,更受惠於長庚醫療院區即將開幕、郭台銘欽點土城為「下一個亞洲矽谷」等因素,致使土城整體宜居指數飆高,均是關鍵熱銷因素。

28層旗艦景觀宅 高端客群買單  城景、山景、河濱綠帶一覽無遺

室內空間的大尺度不夠看,景觀向外無限延伸,邀請群山萬壑、夜景入室才是豪宅享受。「土城日月光」為了打造更完美的景觀豪邸,特別設計三面採光,前後獨立陽台,讓住戶飽覽東、西、南、北四方位無窮景致。東面山巒層疊,破曉時分,光芒勾勒山稜線,讓人無限舒心;西面能跳大漢溪河濱公園美景,流雲、飛鳥、綠帶、深河,倚著萬家燈火構成一幅畫;南面直迎65快速道路,黃昏的時候,車流燈海劃出一道螢橙弧線,就像城市的幻燈秀;北面則能遠眺台北101,對位信義計畫區層峰奢華,不僅景色夢幻,更具備絕佳風水條件,吸引頂豪客層買單。

戶戶三面採光  高級住宅規劃  社區住戶力薦親友一起買

綜觀當今許多建案產品,在成本考量之下,往往造成採光不佳、一層多戶、格局動線差等問題,然「土城日月光」徹底屏除以上問題,以高級住宅的標準鑄劃,堅持一層僅四戶、共用兩部電梯,動線順暢,且出入單純;室內格局方面,幾乎戶戶都擁有三面採光、前後獨立陽台、雙衛浴開窗通風,在新案中極為罕見,同時兼顧美學與實用上的便利。

此外,最為層峰客群所稱道的,當屬2500坪中庭泳池花園,以熱帶島嶼構成大樹森林,全面移植的海島渡假風情,奢華氣派不言而喻,成為令住戶驕傲的休憩空間。「海悅國際」表示,許多家族相中本案,一次購買三至四戶,親友歡聚同社區,同層不同戶,又或上下樓層,同時保有獨立空間,又能隨時聯繫感情。

長庚醫院預計於2020上半年營運  重大利多帶動移居潮

隨台灣逐步進入高齡化社會,醫療、長照設施成為購屋時的重大利多。如長庚集團營運的土城醫院BOT案,外觀已落架,預計於2020上半年營運不但將大力提升土城當地的醫療水準,更有望帶來大批醫療就業人口移居,帶動周邊食衣住行機能,醫院附近房市明顯轉熱成為交易熱區。 

此外,由於土城緊鄰北二高兩側,是極具潛力的高科技廊道,鴻海精密科技集團早已率先進駐,未來有望與三峽串連打造成「城三科技走廊」,成為下一個亞洲矽谷,吸引大批台商回巢投資,交通、醫療、就業、商場、休憩空間全數到位,替土城房市強力撐盤。

【土城日月光】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巷128號
洽詢電話:(02)2272-6688
官  網:http://bit.ly/363SsC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