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河岸樂團 熱情溫暖獻愛心 用音樂散播歡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康橋河岸樂團 熱情溫暖獻愛心 用音樂散播歡樂

2020/01/03 20:01

康橋河岸樂團 自在分享又溫暖 打賞金奉獻環保志工 備受肯定

經由地方與中央的通力合作,加上民意代表與永隆里林士元里長的努力斡旋爭取下,旱溪整治成效卓越,隔著溪河緊鄰中興大學的水岸公園是仿英國劍橋的康橋造型建造,相當漂亮。康橋的水岸公園總洋溢著人文時尚的休閒氛圍,還不時會傳來悅耳的音樂,河畔兩旁的落羽松、綠意盎然的草坪、阿勃勒步道加上悠閒釣魚客與夜晚繽紛多采的燈光,襯托出康橋的雅致與不凡,令人流連忘返,這裡已成為大台中地區最美的水岸賞景地標。

康橋河岸樂團打造優質演奏環境,團長吳宗信的座右銘:歡喜自在、開心做自己。

然而,要維持如此優質的環境確實不易,再加上幅員遼闊(環繞一週約2公里)需要大量人力投入;康橋河岸樂團的夥伴們在6年前即有共識,要以具體的行動來協助環境的維護。這個樂團將觀眾所打賞的錢,扣除發電機油費與餐費外,都捐贈給康橋河岸環保志工,讓他們運作更順暢,也讓康橋持續呈現雅致整潔的風貌。

2020跨年晚會上康橋河岸樂團將打賞的錢捐贈給康橋河岸環保志工隊。

讓我們來認識這個不一樣的團體,康橋河岸樂團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熱心公益的朋友所組成。每週六、日的康橋河畔及社區各項節慶活動都有他們精彩的音樂分享。帶領這個充滿活力、熱情與專業樂團的是吳宗信團長,成員有企業負責人鄭朝榮、陳秉豐;紅荳薏仁樂團的月雲、阿凱;來自卓蘭的年輕阿嬤 張伊婷、馮日和;大學教授 徐遠雄;家庭主婦 張麗齡;教授音樂的翁鈺鈞老師、教授爵士鼓的連冠傑老師;音控 張鐿瀧及協助庶務工作的好伙伴 雅惠及美代子。
多元、互動、接地氣的表演是康橋河岸樂團的特色,廣受觀眾的好評與期待;除了熱情專業的表演外,更難能可貴的是成員們都具備了溫暖、熱忱與同理心,讓人佩服與認同。此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康橋河岸樂團用專業與行動具體融入社區的精神,讓大家擁有乾淨美好的康橋河岸,真真落實了“歡喜付出 用心關懷 生命最精彩”的意義。讓我們再一次為他們無私的奉獻按個“讚”!

樂團中有位最具故事性的團員,就是這位年過7旬的鄭朝榮先生,他可是國內「不老騎士」的成員喔!凡事都勇於嘗試、充滿活力與自信,最令人欽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