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月付捷運精品宅《瓏山林文德好境》內科人棄租轉買搶翻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低月付捷運精品宅《瓏山林文德好境》內科人棄租轉買搶翻了

2019/12/13 16:56

內湖榮登房市交易王移轉棟數強強滾  內科人買房靠自己自己的家輕鬆買

根據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調查,10月買房信心指數創51個月新高,達樂觀水準,內湖區更擠下中山區榮登房市移轉棟數第一名,又近年房市轉向自住市場,房價逐漸修正,讓不少租屋族萌生置產念頭,與其一輩子幫房東繳房貸,不如為自己存一間房。位於捷運文德站、鄰近內科的《瓏山林文德好境》正是以「和房租差不多的房貸」低月付、再附全套精品裝潢家電等特惠方案,讓廣大的內科租屋族一見傾心,紛紛搶購。

《瓏山林文德好境》位處內科生活圈,散步到捷運文德站。(圖/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低總價低月付入手捷運精品宅  小資棄租轉買租客不再浪流連

內湖科技園區年產值達4兆,吸納超過10萬的就業人口,龐大的金流與人流帶動週邊旺盛發展,區域各式機能完整,內科上班族就近求房的剛性需求更成為當地房市的有力支撐,租金也隨之水漲船高,套房依照坪數、屋況不同,每月租金落在2-3萬不等。相較之下,【瓏山林文德好境】總價888萬元起再附全套精品裝潢家電,以現有30年房貸利率計算,12坪每月本利攤還金額約25千元左右,若以寬限期繳息不繳本計算,每月僅需支付9千多,相當於只要付出和房租差不多的房貸,就能為自己購入一間北市門牌捷運宅,從此不必在租屋市場裡浪流連,晉升有房階級,北市門牌和捷運軌道更是穩價保證,未來換屋易手性佳。

《瓏山林文德好境》13坪實品屋。(圖/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光感格局附精品裝潢家電  飯店式規劃現代需求全包辦

【瓏山林文德好境】產品設定為121833坪,套-3房產品,戶戶皆有超大開窗面,另因基地旁就是萬坪公館山自然保護區,超過一半的產品開窗享難得的樹海景觀。衛浴乾濕分離、當層排氣、設有四合一暖風機,SHARP液晶電視、FRIGIDAIRE冰箱、日立冷暖氣機、LG洗脫烘一應俱全。飯店式24小時物業管理,更為早出晚歸的現代人解決許多生活瑣事,網購時代不必苦等快遞,或趕下班時間倒垃圾,垃圾處理、包裹收發都有專人處理;雙玄關門、智慧門禁機設置,對於獨居的小資男女而言,居家安全有了雙重守護。

《瓏山林文德好境》33坪實品屋。(圖/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瓏山林文德好境」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瓏山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地上3-5層、地下1層(電梯大樓)
坪數規劃:121833
接待會館: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16112
預約電話:02-2659-9488
建案官網:http://bit.ly/2LDeHr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