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 重現The Old Fashioned調酒風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 重現The Old Fashioned調酒風味

2019/12/11 13:38

用摩登味十足的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作為年節禮給朋友來點驚喜。

每年過年送禮總是讓你傷透腦筋嗎?年年都送最老套的傳統禮盒簡直毫無新意,若想讓你的禮物別出心裁,不妨來看看這組充滿摩登氣息的調酒禮盒,為生活加點歡樂的靈感吧!軒尼詩今年針對過年節慶推出V.S.O.P經典調酒禮盒,將從12/2開始在全台各精選專賣店陸續上市,不論在聖誕節或是農曆新年,都是與好友分享歡樂的最佳贈禮!

致敬第一杯調酒 The Old Fashioned軒尼詩超摩登

在這個大玩創意的年代,各式調酒層出不窮,但你有沒有想過世界第一杯調酒是什麼味道呢?不妨跟著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探索世界第一杯調酒的秘密!禮盒以The Old Fashioned為主題,包裝設計以紅色、金色與黑色等幾何色塊呈現,不僅充滿節慶的喜氣氛圍,更帶領酒客重回摩登味十足的調酒黃金年代。

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以The Old Fashioned為主題,建議售價1,620元。

歷史上有紀錄的第一杯調酒在1881年由美國肯塔基州的調酒師創作出來,它在酒譜中被描述為「一種由酒、糖、水和苦精調和而成的飲料」,後來更被引進紐約市指標性的華爾道夫(Waldorf-Astoria)飯店的酒吧。軒尼詩V.S.O.P經典調酒禮盒根據這杯調酒附上了調酒必備的量酒器和一份簡易酒譜:在盛入冰塊的老式酒杯中酌量加入苦精和糖漿,並以量酒器倒入軒尼詩V.S.O.P,完美調和干邑白蘭地細緻濃郁的果香及辛香料風味。最後,在杯口抹上些許橘子皮油增添水果芬芳,就完成了The Old Fashioned調酒。只要按照酒譜的引導,人人都能輕鬆在家享用這款復古風味,讓家化身令人放鬆心情、充滿歡樂的專屬酒吧。

禮盒附有簡易酒譜和量酒器讓消費者在家也能自己享受調酒。

干邑白蘭地的上乘之作 軒尼詩V.S.O.P口感圓潤優雅

當然,要完成一杯出色的調酒,關鍵還是在於酒液。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在1818年為了英國王儲喬治四世首度釀製,以白葡萄為原料釀造出圓潤滑順的口感,同時散發法國橡木桶陳釀的烘烤淡香,前調飄散如香草、丁香的輕柔馥郁,散發高雅的香氣。而且軒尼詩身為開創者,在V.S.O.P中調入60多種生命之水,揉合不同風味的淡雅果香,創造出獨特的香醇酒液。為了向19世紀調酒黃金年代致敬,特別推出一系列調酒禮盒,每款都能讓品酒客享受不同的白蘭地醇香。今年首度在台灣推出「V.S.O.P經典調酒禮盒」,為酒客們帶來別樣的品酒體驗。

新的一年就從新的品酒方式開始吧!為朋友們準備一份和以往大不相同的禮物,將充滿新鮮感的樂趣分享出去,想必能讓朋友們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

銷售資訊

北部 http://bit.ly/2rQLp1o
中部 http://bit.ly/342Evo1
南部 http://bit.ly/2OpyBH9
東部 http://bit.ly/2O1Qps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