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風禾萬坪綠意 國際名宅朗闊視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風禾萬坪綠意 國際名宅朗闊視野

2019/12/05 09:05

對於購屋,您應該也和我們一樣,是從環境開始思考。

想住在市中心,但是不想開窗見房、出門見樓,困在水泥叢林之間。想住得開闊一點、安靜一點,但又希望能兼顧交通地段、生活機能。

看過這麼多房子,您也很清楚:昂貴的建材花錢就能享有,但是好的土地只會越來越稀少,好的環境錯過就不再有。

「京澄無為」戶戶正對萬坪風禾公園現場實景。

近距南桃園交流道,10分鐘車程即抵機場國門

「京澄建設」在選地之初,一眼就看中這處與14,000坪風禾公園對坐相望的好環境,在高綠覆、純住宅區的中路計畫內,風禾公園第一排是名宅聚落限定席,環境素質為區域內最高,同時近距南桃園交流道約七百公尺,約10分鐘車程即抵機場國門。

「京澄無為」距桃園機場僅約十分鐘車程。

公園第一排,最好的位置,更近的距離

「京澄無為」 向著中路風禾公園,大樹涵養的自然綠意,延伸拓展的開闊視野,住在這裡,四季化為一幅風景的卷軸,生活綴成可以漫步的詩詞。不必遠求、俯拾皆得,城市中最奢侈的無邊際生活場域,帶你迎向悠然自適的人生新境。

近14000坪風禾公園,是附近居民休憩運動的好去處。

公園首排,一層兩戶,齊質大戶,知音相契

建築和人一樣,也有獨特的氣質。

有些建築展現著霸氣,要人敬仰、不易親近,但京澄的房子不同,以不張揚而內蘊的美,順應著環境,安靜的吐露著屬於自己的芬芳。

「京澄無為」規劃62坪、64坪純雙併齊質四房,景觀與建築都是限量收藏。

「京澄無為」全新落成,規劃62坪.64坪,一層兩戶單純雙併,大器客廳視野朗闊(現場實景)。

京澄無為

貴賓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885號 

貴賓專屬電話:(03)301-8957

貴賓導引網站:https://utmostj.com/demo/JingChenWuWe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