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翻轉經典 皇家禮炮靚新裝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跨世代翻轉經典 皇家禮炮靚新裝

2019/08/22 17:53

正如威士忌這名稱的起源-uisge beatha(意為生命之水),雖然初現的時間極具歷史,但每一個時代,都能創造富含當代活力及代表的經典。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源自慶祝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1953年登基加冕而誕生,擁有深厚的英國皇室血統承襲皇室經典不敗的價值之餘,今年以精品界最新流行的插畫風格打造皇家禮炮21年系列時尚新裝,攜手被譽有「色彩魔術師」的知名冰島插畫藝術家KristjanaS. Williams,及前愛馬仕HERMÈS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對氣味的提升,共同完成這款足以顛覆對威士忌的既定印象,同時引領品飲時尚的「皇家禮炮」。

以皇家動物園為靈感 蘊含皇家歷史故事

冰島插畫藝術家KristjanaS. Williams以充滿英式風格和生動有趣的英國皇室動物園為靈感,為皇家禮炮帶入新時尚風格。

皇家禮炮為經典21年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打造全新包裝,有別於過去傳統的絨布套包裝,以充滿現代感的鏤空以及菱格設計包裝,彰顯俐落的現代時尚感,重新定義貴族的優雅風範與精緻奢華。盒裝內層透過被譽有「色彩魔術師」冰島插畫藝術家KristjanaS. Williams的筆下,以充滿英式風格和生動有趣的英國皇室動物園為靈感,透過一把鑰匙揭開過去神秘的皇家動物園,彷彿展開皇家禮炮深厚悠久的故事,插畫中央的獅子象徵著英格蘭;鼻子上吊著酒瓶的「酒醉大象」,據說每年九月至四月只能喝酒以抵禦英國寒冷的氣候;「六隻黑色渡鴉」更代表皇室興衰,傳說在倫敦塔內,渡鴉飛走即象徵皇室的殞落。畫中同時表達皇家禮炮生命之水的風味來自於山丘綿延蘇格蘭斯佩賽的蒸餾酒廠,極致珍貴酒液皆在此存放21年以上,並汲取自蘇格蘭清澈水源釀製而成,傳達皇家禮炮精湛的威士忌工藝。全新設計不只向品牌的皇室淵源致敬,也為皇家禮炮增添現代時尚風格。

精湛的工藝與品質 榮獲ISC雙金獎

 

全新包裝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2,980元。

皇家禮炮為陳年蘇格蘭威士忌的泰斗,入門酒款年份從21年開始,從年份到陶瓷瓶,無不展現王者風範。層次豐富的風味,是皇家禮炮威士忌的特色,更因其精湛的工藝及卓越的品質,榮獲業界最大規模之稱的2019 ISC國際烈酒競賽雙金獎殊榮。全新包裝的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系列不只擁有迷人的新造型,更具備卓越風味,強烈的甜梨和柑橘香氣,由豐沛的夏日花香中和。而細緻的雪莉酒與煙燻氣味也增強了優雅的甜香草與乾燥的橡木桶味,品嘗第一口時,雜揉新鮮梨子的頂級甜橙果醬風味會在舌尖爆發開來。再輕啜一口,就能感受到香料與榛果味交融的強烈口感,最後會再釋放出些許溫潤的煙燻味,由於具備香甜的水果味,對年輕族群大大提高了對烈酒的吸引力。

首次推出「調和麥芽」威士忌 一瓶享盡皇家經典風味

全新上市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3,380元。

皇家禮炮除了為21年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打造全新包裝,亦推出「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由調酒師Sandy Hyslop傾心打造,盛裝在經典祖母綠陶瓷瓶身中。採用超過21種陳年21年以上珍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調製而成,橫跨蘇格蘭五大產區,進而能確保產能、批次及風味的穩定度。且因擁有眾多高年份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的陳年老酒,使得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擁有更豐富且更奢華的口感,一瓶即可享盡皇家禮炮絕世經典風味!當中帶有梨子、甜桃、橘子、黑加侖醬與甜紫羅蘭的氣味,成熟、柔軟的果香與花香呼應,除了杏桃、奶油香草與香蕉烤布蕾,還有一抹辛辣丁香硬糖的味道,使整體風味更加溫潤。

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

針對皇家禮炮的最新成果,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表示,皇家禮炮被業界稱為威士忌之王,是卓越高年份蘇格蘭威士忌的指標。調和麥芽威士忌加入皇家禮炮經典21年行列後,讓追求更深層次威士忌體驗、眼光獨到的威士忌愛好者能有更多選擇。每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各司其職」,在互補並增強彼此獨特的風味之餘,有如交響樂般,最終也和諧交融。今年亦拿下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獎,更獲得WWA世界威士忌大賽最佳純麥威士忌的殊榮。

品飲皇家禮炮 必須是釋放嗅覺藝術下的感官饗宴

皇家禮炮延請前愛馬仕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擔任皇家禮炮創意顧問。

皇家禮炮特別從頂級香水界延請前愛馬仕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擔任皇家禮炮創意顧問,為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這款珍稀酒液的香氣,與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來回討論勾兌而成。Barnabé Fillion花了兩年的時間一點一滴,走入山林、造訪田間、深潛至海中,嗅覺與感受靈敏的他抓住了大自然傳遞給他的靈感,慢慢詮釋出調性,終究發展出這款令人驚豔、既獨特又富傳統精神,有著神秘且令人記憶深刻的氣息。Barnabé認為人們必須用嗅覺去探索威士忌。威士忌就和香水一樣,是時間與各種元素巧妙煉製出如此繁複的藝術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