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公園宅夢 東城大境2298萬買綠海首席大四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一圓公園宅夢 東城大境2298萬買綠海首席大四房

2019/06/25 17:24

現代人生活在水泥叢林中,高樓林立占據天際線,藍天白雲被切割得不再寬廣,而地面更是人車擁擠,居住空間小,且生活步調緊湊,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下,常嚮往可以不用舟車勞頓,坐電梯跨出家門幾步路,就能在綠地樹海漫步,溜小孩和毛寶貝,甚至穿上跑鞋或騎著單車,暢快淋漓地流汗;經過一夜休息後,能有非水泥住宅的綠地景觀來提振精神。這些無疑是最棒的都會生活享受,也是公園樂活宅多年來人氣超高的主因。

抓緊東城大境公園景觀大4房 最後圓夢機會

YES!「東城大境」完全符合您的需求,公園與樹海融合一體的規劃,讓您下樓就能遛狗慢跑,天天享受芬多精,擁有好心情。近距離銜接東湖,距哈拉影城只要7分鐘車程的汐止5,000坪基地開發案「東城大境」,就因為罕見的大基地規模,有別於因開發較早而略顯擁擠的汐止街廓,打造出重劃區般的方整開闊街廓,保留60%以上規劃綠地廣場,社區環抱660坪金龍公園,成為想要一圓公園宅夢想的大台北購屋客,最親民首選。

公園樹海景觀已是不可多得,「東城大境」專為容納風景打造的大面寬窗櫺、大棟距、大採光、好空間,更是遠勝其他4房產品,現階段壓軸衝刺,推出與660坪金龍公園0距離50、58坪四房公園景觀大戶,享有由樹梢綠海拉出80米的棟距視野,打出「2,298萬買東區首席公園宅58坪大四房」廣告訴求,讓來自台北市的南港內湖換屋客、汐止企業主和在地實力型買家眼睛一亮。銷售現場表示,汐止過去沒有公園宅,未來也很難整合出5,000坪基地擁抱660坪綠海的公園宅,所以當「東城大境」公園景觀大四房登場,很明顯能發現「東城大境」的銷況比同區其他沒有公園條件的4房產品還搶手!

綠色幸福+繁華便利 汐止康寧街利多大爆發

「東城大境」位於康寧生活圈機能核心,距離台北市中心僅不到30分鐘車程,開車7分鐘連接東湖、康寧核心商圈,直驅直入內科銜接信義計畫區,過橋就到南港經貿園區,雙享生活機能與汐科、內科、南港經貿園區、信義計劃區四大產業近在呎尺,超越新北所有單一的公園綠生活或都會商圈型態,實現讓綠色幸福+繁華便利,創造出未來超乎想像的增值潛力。

值得注意的是,「東城大境」所在的康寧街,今年還有多項重大交通利多開始推動,一是新北市政府計劃開闢汐止同興路穿越涵洞再接康寧街;二個是交通部決議在國1汐止交流道新增南入匝道,都將大幅優化汐止交通。

東城大境官網:https://reurl.cc/nd2d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