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雙北小兩房「金鶯花園」升等三房不加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揮別雙北小兩房「金鶯花園」升等三房不加價

2019/05/24 14:41

文/陳英寰

近年北台灣房市買氣朝剛性自住客層靠攏,爆場看屋的情景已相當罕見,但仍有個案打破規則,開案首日即吸引超過百組客戶到場賞屋,而地點不是台北市也非新北市一線區域,竟是房市能見度相對不高的鶯歌,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

「金鶯花園」開案當日便創造百組來客數,在鶯歌房市迅速掀起話題。(圖為「金鶯花園」外觀3D圖)

開案首日來客數破百組

事實上,鶯歌地區這些年房市好比鴨子划水,供需兩端呈現穩定波段,特別新北二高沿線的新店、中永和、板橋、土城甚至鄰近的三峽,房價低則3字頭、高到7字頭皆有耳聞,鶯歌地區的2字頭房價成了明顯凹陷區,吸引比例甚高的區外自住客層目光,其中又以緊鄰三鶯交流道的尖山路一帶,新案供給量充足,進而創造穩定的銷況表現。

以指標性來看,景冠機構所推出的5千坪造鎮計畫是尖山路沿線最具規模的系列作品,從2017年的「金鶯鎮」、2018年的「金鶯一品」,憑藉優於同區其他個案的結構強度及建材等級,先後寫下近2百戶的銷售數字,並建立起良好的市場口碑,更讓這股買氣順勢延續到第三期「金鶯花園」,根據現場統計,開案當日有近120組的客戶到訪、成交10餘戶,兩項數據皆刷新當地房市紀錄。

「金鶯花園」距尖山國中僅300公尺,具備優異的學區機能。

雙北兩房價升等三房

景冠機構業務部副理許聖楷指出,無論是開車或搭乘台鐵通勤,鶯歌地區交通區位相對適中,也有足夠的商圈機能支撐日常所需,尤其房價不似大台北地區的大起大落,因此對於預算較為有限的自住客層,確實是理想的購屋標的;由「金鶯鎮」、「金鶯一品」的成交客層分析,區域客和區外客比例各占一半,甫開案的「金鶯花園」也呈現相同數據,且不乏已購客介紹親友購買,良性的銷售迴路成為熱銷關鍵因素。

此次「金鶯花園」於坪數設定上,有別前兩期偏重大坪數的規劃思維,以均質35~37坪、2+1~3房格局切入,主動將總價門檻壓至千萬元以內;一般台北市或新北市一線區域,建商為了控制總價門檻,產品規劃大多設定小坪數單位,而這些兩房或是家裡成員增加後,換屋問題隨之而來,所以「金鶯花園」希望讓首購客層能一次到位,一樣千萬以內的總價門檻,獲得的是10年內不必換屋的三房機能格局,換句話說,以市中心的首購兩房總價,升級舒適三房居住空間,成為相當有說服力的銷售訴求。

大廳前規劃迎賓迴車道,打造絕佳的公共空間質感。(圖為3D空間示意圖)

建材規格屬區內高端

因客層鎖定年輕家庭,社區公設規劃便以精品商旅為主軸,挑高6米25迎賓大廳、咖啡廳、健身房、瑜珈室、兒童遊戲室等設施,風格表現細膩,其中兼具玩樂及體適能的兒童遊戲室,更是周邊同質個案所欠缺的項目。

另一方面,「金鶯花園」全棟建物水泥磅數統一提升至6千磅,並鋪設22.5cm中空樓板,其餘尚有80x80cm冠軍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櫻花廚具、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TOTO四合一暖風機、當層排氣、全自動曬衣架等,建材規格都屬區內高端,現場總價820萬元起(含車位),訂簽5%,預計2020年第四季可交屋。

社區公設以精品商旅為主軸,迎合住戶屬性。(圖為公設3D示意圖)

基本資料

基地/戶數:約1036坪/116戶
坪數/格局:35~37坪/2+1~3房
類型:電梯大樓
公設比:約32%
樓層:地上15樓、地下3樓
完工日:2020年第四季
洽詢電話:02-2678-8068
資料來源:景冠機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