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虹水岸岩 單元12微氣候建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鉅虹水岸岩 單元12微氣候建築

2019/04/19 11:10

旱溪首景 大棟距視野

文/廖黛柔

北屯區單元12與捷運機廠特區,近年隨著台中捷運綠線啟動、COSTCO將進駐、國道四號到位,成為建商競逐購地熱門區域,預計將帶動北屯區推案大爆量,早早看好單元12與捷運機廠專區的鉅虹建設,今年初推出新案「水岸岩」,規劃大三房、四房產品,每坪開價27萬至31萬元,熱銷已近九成。

看好單元十二發展前景的鉅虹建設,今年初推出新案「水岸岩」,已熱銷近九成。

建築也是生活美學的櫥窗!鉅虹建設董事長劉品辰在建築業選地眼光獨到,對藝術的品味,更展現在他與團隊,用心以安全品質、完美社區為目標的建案,熱愛藝術獨樂不如眾樂樂,特別在單元12打造「鉅虹美學館」做為接待中心,這棟美術館級的空間,邀請藝術家余燈銓、謝淑慧、陳得賜聯合展覽,為期三個月,吸引很多民眾賞屋看藝術,帶動「水岸岩」建案銷售9成。

劉品辰愛植物,「水岸岩」個案是他規畫綠建築的第三代,從雨遮、陽台綠化到雙層外觀,再加上採光通風的地下室天井設計,讓社區充滿風、光、綠、水等幸福元素。另外就居家空間而言,劉品辰強調,樑柱外推、開放式廚房設計都是標配,客餐廳廚房連成一氣,增加住戶使用面積,讓家更舒適宜人。

社區充滿風、光、綠、水等幸福元素。(圖為鉅虹建設提供3D示意圖)

為了讓住戶降低室內裝修費用,該案也採用德國木地板,大門採用木頭原色,廚房櫃體也是一樣,即使空屋交屋,空間依舊具備美感,而工作陽台也配有暖風機,貼心設計讓住戶驚喜。

「水岸岩」位於旱溪自行車道旁,擁有永久棟距,基地達2516坪、建蔽率僅38%,為留出千坪綠地,種植有120棵大型喬木,每戶皆有一棵主樹,陽台進行降板樹穴,大樹生長得更好,屋頂設置菜圃,住戶遠眺中央山脈與鳶嘴山,視野無限寬廣。

基地達2516坪、建蔽率僅38%,將留出千坪綠地。(圖為鉅虹建設提供3D示意圖)

此案因應居住需求,規畫大三房、四房產品,前者為38、40、43坪,後者為53、56坪,目前僅餘有低樓層,為讓室內有更多的使用空間,梁柱外推,廚房成為家庭生活重心,因此不管三房或四房產品皆為開放式廚房,可結合客廳、餐廳,增加空間感。

規畫大三房、四房產品,前者為38、40、43坪,後者為53、56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