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竹醋液新藍海 瞄準寵物除臭市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CAS竹醋液新藍海 瞄準寵物除臭市場

2019/04/01 14:31

寵物Q將站台  CAS竹醋液CP值高

農委會林務局今舉辦「CAS林產品 生活好林居記者會」林務局造林組李允中組長提出目前台灣森林的覆蓋率和產積率,在世界上都是排在前茅,但是市場上採用國產材的比例大概只有百分之一,預計將提高到百分之五,活化台灣林產業農委會輔導一系列林產居家用品並鼓勵業者參加CAS驗證,跨足寵物新市場,是一條商機龐大新市場。

CAS林產品生活好林居推廣農委會輔導開發出一系列林產居家用品,並鼓勵業者參加CAS驗證,生產驗證的產品,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農委會林務局提供)

Q將耍任性 臉臭 身體香噴噴

明星寵物Q將當天心情可能受影響,始終臭臉,飼主Q娘表示「家裡有毛小孩的家庭,最困擾的莫過維持家中環境清新,如何除臭,其實利用天然的竹醋液,再稀釋,不僅除臭效果佳,更沒有添加化學成份,對於家人及毛小孩的健康絕對安心」。

農委會林務局造林組組長李允中提出農委會輔導開發出一系列林產居家用品並鼓勵業者參加CAS驗證,生產驗證的產品,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活化森林用國產 期待CAS木製材

CAS標章木製材品是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林產品項目中最新增加的驗證品項,最主要的目的是制定國產木製材品的品質標準,經過客觀的標準檢驗的佐證資料,用以證明國產木材的強度和品質,屏除建築時與使用上安全疑慮,期待未來有更多業者加入國產材生產行列並加入CAS驗證,屆時大家請認明CAS標章就好。只要國產木材被採用的比例提高,對於整體台灣林業,及台灣在國際上森林經營的聲譽勢必能夠大大提高,以目前人工林來說,需要友善植栽,在不破壞土地的前提下妥為運用,森林才會活化,也才能達到經營森林和撫育森林的目的。

寵物萌主「Q將」出席「CAS林產品 生活好林居記者會」走秀(農委會林務局提供)

有關寵物或相關竹醋液相關資訊,可搜尋CAS協會或撥打0800-025888 CAS諮詢專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