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學區完全制霸【佳茂敦品】超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交通+學區完全制霸【佳茂敦品】超熱銷

2019/03/19 09:52

品牌建商「佳茂機構」堅持先建後售,以深厚工法造就堅實口碑,讓品質看得見,成家更放心!

新成屋建案【佳茂敦品】坐落新光重劃區核心,先建後售、全新完工,由七期豪宅團隊用心打造,位處正20米新興路上、新光國小第一排,樓下就是Ibike新光國小站,近擁德興、新安雙公園;新光國小、新光國中、東山高中等三校園,3分鐘抵達捷運紅線太原車站、5分鐘直上74號快速道路太原匝道,生活機能與居住品質可說是地段首選!

【佳茂敦品】前庭15米大氣謙退,以蜿蜒綠化的潮流設計打造飯店三進式門廳,四面皆以綠意環繞,彷彿住進公園裡!

公設大景開窗,並融合人文、自然等元素在整體設計中,讓人身在其中,盡情感受放鬆的自在心情!

全案規劃純三房、零店面單純社區,高水準齊質鄰里,讓家人出入更放心。

戶戶邊間、雙衛浴全採光,窗景視野遼闊宜人,整體塑造高質感的居住空間!無論是菁英首購族、換屋型家庭等等,都非常推薦到現場參觀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