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表鏤空再進化 融合自然盡展真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雷達表鏤空再進化 融合自然盡展真我

2018/10/16 17:56

以絕佳設計感和對尖端材質的掌握聞名的瑞士雷達表,全新三大系列設計錶款以「Organic Time有機時間」為主題,汲取大自然元素為靈感,在設計理念與腕錶材質上做出嶄新突破,而除了近年深受錶迷喜愛與市場肯定的多款鏤空設計腕錶,True Thinline Nature真我超薄自然系列也以鮮豔色彩及獨特材質備受矚目,每一系列錶款都在在切合著「若能想像,即可創造」的品牌哲學,以絕佳的創意靈感與創新材質描繪出夢想的藍圖。

多樣化鏤空設計超吸睛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首度推出鏤空腕錶,為原本充滿動感、活力設計的更添層次美感,系列中的鏤空自動計時限量腕錶,摒棄夾板及橋板,以獨特鮮明的鏤空透視設計將機芯的設計元素顯露無遺,完美體現「Nothing to Hide」。一體成型錶殼採用霧面黑色高科技陶瓷,並搭配拋光黑色計時錶圈,提高透視度、讀時更清晰,搭配藍寶石水晶後底蓋能清楚呈現精緻裝飾的自動機芯,完美體現腕錶功能與設計美學,全球限量600只。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鏤空自動計時限量腕錶,全球限量600只。

同系列的鏤空大三針自動腕錶,局部鏤空開窗設計恰如其分展示內部個性化設計機芯,動力儲存更長達80小時,錶盤搭配玫瑰金三指針時標,幾何造型同時展現機械美感與兼顧易讀性,錶殼以高科技陶瓷一體成型設計,共有拋光黑、巧克力色、電漿等三種高科技陶瓷款式可供選擇。黑色高科技陶瓷女仕鑽錶則於錶圈綴以64顆閃耀美鑽,完美結合皓星系列獨一無二的動感外型同時賦予女性化詮釋,散發剛柔一體的璀璨光彩,彰顯鏤空設計美學。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鏤空自動腕錶,錶圈綴以64顆閃耀美鑽,散發剛柔一體的璀璨光彩。

True Open Heart真我系列鏤空自動腕錶,為雷達表經典的真我系列極簡設計增添視覺豐富度,細緻打磨的自動機芯巧妙呈現透視的幾何圓形,輕盈地展現機芯運作之美,系列以閃耀金屬色澤的電漿色、拋光黑色、巧克力色等高科技陶瓷打造錶身,極致的輕盈感和超凡的耐磨性,溫潤入手,展現品牌匠心獨具的製錶工藝。

True Open Heart真我系列鏤空自動腕錶,以品牌頗負盛名的高科技陶瓷打造一體成型的錶身,展現極致製錶工藝。

玩色自然 多彩高科技陶瓷展設計

人氣話題新品True Thinline Nature 真我超薄自然系列是攜手義大利大型花園推廣組織Grandi Giardini Italiani 創意合作的成果,融合了自然風情和Rado瑞士雷達表創新的精髓,將海洋的湛藍、樹葉的蒼翠、及大地的灰褐,以高科技陶瓷高難度的燒製技術忠實重現,並採用獨特的錶盤處理技術,以不同材質對應錶殼色澤,全球首創的超薄高科技陶瓷結構、突破性的整體式構造錶殼、輕盈纖薄的外觀,以及耐久、不易磨損的特性彼此和諧交融,在在體現出Rado瑞士雷達表對於完美的追求。

True Thinline Nature真我超薄自然系列綠色款,與錶殼搭配的森林綠珍珠母貝錶盤上飾有葉片紋理圖案,深刻體現出雷達表對細節的堅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