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冷氣大贈送 名牌好禮送給你 全新油污去除功能 電離科技再升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立冷氣大贈送 名牌好禮送給你 全新油污去除功能 電離科技再升級

2024/03/25 10:40

一年就等這一波,日立冷氣年度盛事「日立冷氣大贈送」開始囉!感謝消費者長期支持,日立冷氣今年推出7大世界名牌好禮感恩回饋,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只要購買日立冷氣變頻式、分離式乙組或窗型冷氣乙台,就把好禮送給你。現在買還可搭配政府汰舊換新補助及貨物稅減免,最多可省5000元,大好時機不容錯過!

有鑑於隨著空調使用時間的增加,濾網無法攔阻的油煙與灰塵會進入空調內部,形成頑固的油污,久而久之成為黴菌與異味的來源。日立冷氣2024凍結洗淨最新功能「油污去除」,透過將熱交換器加熱至56°C,以高溫加熱融化、軟化機體內部的頑強油漬與污垢,加強後續凍結洗淨行程的洗淨力,使潔淨效果更加顯著。獨家電離科技也迎來全新升級,電離抑菌功能通過SGS試驗,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甲型流感病毒(H1N1)之除菌率超過99%*1,也能在空調運轉時同步開啟電離淨化功能,有效淨化室內懸浮微粒,PM2.5去除率大於99.9%*2

日立冷氣身為變頻空調領導品牌,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在地努力深耕,設立業界最大太陽能光電場,成為台灣空調產業在能源轉型的重大突破,以實際行動響應政府綠能減碳政策,也歡迎消費者汰換家中老舊空調產品,享受新世代空調科技帶來的舒適與便利,日立冷氣大贈送活動期間購買還能拿好禮,更能避開夏日繁忙裝機潮,一舉數得、行動要快!

*1依據SGS檢驗報告之除菌率,甲型流感病毒(H1N1)為99.99%;大腸桿菌為99.55%;金黃色葡萄球菌為99.52%。
*2依據SGS檢驗報告,針對細懸浮微粒PM2.5於2.9m×1.4m×1.9m之密閉空間運轉1小時後之去除率為99.9%。

虎牌電子鍋【限購買分離式6.3kW(含)以上機種選擇】

日本製造,雙重安全防護、9種選單設計,獨家tacook料理行程,輕鬆料理更健康,省時又便利。

虎牌熱水瓶【限購買分離式6.3kW(含)以上機種選擇】

日本製造,微蒸氣設計,蒸氣減少50%好安全,過熱斷電防空燒設計,使用更安心。可拆卸式上蓋,加水、清洗超方便。

日立空氣清淨機

日本原裝進口,小巧輕薄、面板平整,不佔空間也能呼吸好空氣,PM2.5去除率達99.9%。

飛利浦黑晶爐

獨特陶瓷玻璃面板適用各種鍋具,導熱迅速均勻,料理美食不挑鍋,搭配六段溫控精準掌握烹調效果,面板高溫警示燈,避免誤觸更安心。

飛利浦電鬍刀

全機可水洗,乾刮、泡沫使用兩相宜,配備鬢角修容刀,舒適貼面,刮鬍無死角,適用國際電壓。

日象電鍋

厚釜加熱,熱力均勻。部件可拆卸、易清洗,智慧操作好使用,內鍋防沾塗層,飯粒不易沾黏。

哈根諾克電風扇

16吋大扇葉、配備無線遙控器、DC直流靜音馬達、1~7小時定時開/關、7段風量及自然風功能,健康好舒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