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水藍灣 水岸第一排 R5捷運站一分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御水藍灣 水岸第一排 R5捷運站一分鐘

2017/12/18 12:02

「御水藍灣」位於中山四路與五甲三路口,兩大交通軸心交會。鄰近新灣區,四大國際級場館,百億建設挹注,複製國際成功經驗;後擁大魯閣草衙道、小港國際機場;一分鐘R5捷運前鎮國中站。擁河岸、灣區、捷運及機場,陸海空連線,所有城市最渴望的元素,全都在御水藍灣實現。政府投資您得利,軌道時代已來臨!買房跟著市政建設走,永久不敗準則!

五甲商圈、大魯閣草衙道、夢時代、MLD台鋁、COSTCO、IKEA名店匯聚;大口呼吸5公頃五甲公園有氧生活,漫步景觀生態滯洪池;薈萃文風,福誠高中、福誠國小,五甲國中、瑞祥高中、瑞祥國小,九年一貫完整明星學區,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回歸居住本質,質純零店面,66、71坪,3-4房、珍稀22戶,一層二戶雙併規劃,戶戶三面採光,大器開闊迎賓門廳、閱覽室、交誼廳、影音視聽室、戶外綠色中庭。處處用心,讓居住者都能有「回家的安定感」。

張文明建築師名家設計,新禪風意境,風、光、水、影生活大宅,水岸、樹影、氣質、人文共鳴,成為最美的一到風景,值得您傳家典藏,恭迎您蒞臨鑑賞!

接待中心:中山四路、五甲路口
洽詢專線:07-822-8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