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工業智慧製造展 徵展倒數計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航太工業智慧製造展 徵展倒數計時

2017/10/13 10:30

產業分區展覽 開辦專業研討會 創造無限商機

眾多企業鵠候多時的「2017台灣航太工業暨A.I.M與智慧製造展」將在11月16日至19日於台中烏日中山路旁的台中國際展覽館(新館)重磅登場。此次展覽是由財團法人華錫鈞航空工業發展基金會與擎天公司共同主辦,共劃分八大產業主題將整合航太工業上、中、下游及周邊產業,完整展現產業供應鏈的設計與製造實力。

台灣航太產業至2016年底已首度突破千億元,主辦單位為方便參與觀看、理解航太產業的艱澀特質,特將展區劃分為A.I.M技術媒合主題館、航空器暨零組件區、智慧機械設備區、精密配組件暨五金區、工業4.0智慧製造區、前瞻工業主題館區、產學合作暨媒體區,以及電動車產業八大主題,做專業分區展覽,並邀請各領域專家及國際學者展開多場專業研討會,分享工業4.0的應用、新技術的發表,以及商機媒合會等,內容豐富精彩,將令業界人士興奮悸動。

此次展覽重量級廠商雲集,其中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將首次於台中展出高級教練機、空用模擬器及無人機。據IHS Market報告預估,未來10年全球無人機市場將出現大爆發,2025年無人機年產值將超過820億美元。中科院期望未來將走向軍民通用科技,與民眾生活相關結合;國內「精密主軸」領導大廠旭泰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皮帶式主軸、齒輪式主軸、高速內藏式主軸、銑削主軸、高速直結式主軸及CNC車床主軸等各式主軸產品,並以「SPINTECH」品牌成功將精密主軸行銷至28個國家,成為行銷MIT台灣製造的優良典範,當天也將首次在台發表最新研發產品;高象企業顧問有限公司則負責航太相關器材的認證,尤其在面對具備高度飛航風險的航太產業,稽核制度更是生產製造工作達交的關鍵因素;以代理銷售德國igus、義大利Rollon等各國知名工業設備的克普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引進許多先進且功能穩定性佳的工業設備,例如義大利Rollon ELMore線性模組,以及德國m&h工具機內工件與刀具量測檢測單元系統,廣泛使用於各種自動化等設備;工具機製造權威的油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跨足航太、軌道車輛工業、能源等產業,深耕於應用技術領域,其中,在立式車床的智慧機械設備中具有全世界最齊全的機種,也是最早通過歐洲C.E及EMC認証,最早進入歐美市場的廠商;專外銷刀具至海內外市場的億錡股份有限公司,透過立式加工中心機、CNC車床、CNC磨床以及精密檢驗儀器,依需求不同而設計製作相關刀具及鑽頭。

除了國內優質廠商參展,主辦單位也力邀印度、馬來西亞、中國、越南等東南亞地區買主參觀,極力促進雙方商機媒合。有意搶攻航太、軌道、電動車、綠能及智慧機械兆元商機的業者,絕對不能錯過。洽詢電話:(04)2206-3375,網址:http://www.twshowyou.com/home/site/ai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