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順風車 楠梓雙站捷運引購屋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積電順風車 楠梓雙站捷運引購屋潮

2024/02/16 11:00

110年台積電宣布投資高雄,高雄房地產業蓄勢待發,期待複製竹科、南科經驗,成為房市交易活絡的科技城指標。過去一度把護國神山設廠計畫當成口號,直到台積電一宣布先進製程落腳高雄,113年1月更在法說會中表示:因2奈米需求強勁,除高雄已在興建的兩座2奈米廠之外,也計畫將開始評估開發第3期廠區,擴增2奈米產能。2奈米製程也將於114年開始量產。建廠速度持續預計可創造超過1,500個就業機會,增加至少新台幣1,576億元年產值,帶動「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周邊,包含楠梓後勁、高大,甚至橋頭、左營的房市成交量顯著提高。台積電為南部半導體S廊帶產業鏈放下一塊關鍵拼圖,代表著高雄將成為全球半導體研發與製造中心,城市產業逐步朝高值化方向發展。

捷運後勁站兼具軌道、學區園區優勢,都會公園站則是擁有全台第二大都會公園,受購屋者青睞。

在以靠近台積電為優勢的諸多個案中,具備「後勁站」、「都會公園站」的「成宇-名仕鈺苑」因地理位置優越,加上成屋具新青安房貸優勢,受首購、換屋族群的青睞。「成宇-名仕鈺苑」基地位於楠梓區金和街,鄰近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為後勁一帶稀有的重劃區。因為重劃區腹地不大,聚落氛圍寧靜,且位於高密度發展的楠梓區交通核心,未來更是因應台積電設廠效應而規劃的楠梓第二行政中心座落之處,步行五分鐘可達後勁公園,周邊後勁國小、後勁國中、高科大校園,開車約6分鐘可抵達都會公園、國道1楠梓交流道,生活機能備足。

「成宇-名仕鈺苑」地理位置卓越,位於台積電第一環絕佳位置。

成宇建設是一家高雄老字號建商,在地深耕40年,建築作品一向以滿足需求面著稱,尤其平面規劃細膩用心,同坪數產品透過動線、尺度掌握,更具舒適的體感,更用透天別墅團隊規格與品質,來打造首購、首換的房子。「成宇-名仕鈺苑」零店面純住宅規劃,只使用35.47%建蔽率,基地退縮8米,以72米綠廊道打造豪宅才有的水瀑地景,為建築注入別墅庭園理念。格局坪數規劃二房(23~29坪)、三房(35~43坪),為了住戶後續品質維護,除了使用國際精品建材:日本第一林內廚具、TOTO精品衛浴、ALASKA多功能暖風機、日立永大電梯、德國BWT淨水系統,更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打造一輩子安心的家。

成宇建設別出心裁,以72米綠廊道打造豪宅才有的水瀑地景。

「成宇-名仕鈺苑」在格局上亦帶入品牌價值,為建築注入豐沛的光線等自然元素,3米縱深的高雄厝景觀陽台除了創造外觀的垂直綠化外,更能在通風採光之餘,兼容高雄氣候,打造舒適宜人的居家。其中3房雙陽台、雙衛浴格局爭取最多面的採光,動線安排妥善,主臥衛浴還有浴缸,可以邊泡澡邊欣賞景觀。

高雄厝陽台打造採光、通風,氣場舒適的居家空間,適合小家庭入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