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青埔不買?住近青埔 這區房價更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非青埔不買?住近青埔 這區房價更香

2023/04/20 11:53

想住近青埔,非要買進高房價區,一旁過嶺市政生活圈房價相對親民。

重磅建設加持青埔,加上區域內有高鐵與機捷雙軌道行經,直線即達雙北第一核心城市與桃園國門機場,亮眼的建設利多與強勁軌道經濟,讓青埔的房價有撐,區域均價攀上5字頭,以大桃園房價來看行情不算低,對於購屋金有限的首購族而言,即便青睞青埔強勁雙軌優勢、到位機能與可期的未來性,5字頭房價卻讓人望塵莫及。房市專家則建議,喜歡青埔並非要一定要追高價買進,若以交通時間換取機會,在約15分鐘合理的車程時間內,彼此保有舒適距離,房價更能接受,何樂而不為?最推薦首購選擇的區域,就是近鄰青埔的過嶺市政生活圈。

青埔後花園的過嶺市政生活圈,鄰近中壢市區與青埔,享便捷交通。

過嶺市政特區宜居 房價親民於青埔

在地人都知道,號稱是青埔後花園的過嶺市政生活圈,真正開發時程更早於青埔,恰巧位處於中壢、楊梅、新屋、觀音四個行政區正核心位置,鄰近中壢市區與青埔,過嶺市政生活圈係由雙榮路至高鐵南路所圍範圍,街廓相較於舊市區較為舒適整齊,開發至今已有十年之久,綠覆率高公園多,過嶺廣場、魅力公園、松勇公園、過嶺兒童公園、萬坪埤塘公園預定地等光是公園就有超過六座,純住感氛圍十分濃厚,新建大樓群起,房價親民於中壢與青埔,過嶺並非一級戰區,擁有舒適生活環境,也因此成為桃園最易被遺忘的一區。

過嶺市政生活圈綠覆率高公園多,光是公園就有超過六座,純住感氛圍十分濃厚。

宜誠進軍過嶺推新案 機能到位最適首購家庭

桃園知名三十年品牌力的宜誠建設,熟悉桃園發展脈絡,非常看好過嶺市政特區宜居好環境,生活機能便利,近期推出「宜誠飛揚」預售案,主推23-41坪、2+1~3+1房產品,目前已開工,全案興建中,近享全聯、好市多、億客成、路易莎等連鎖超市滿足每日生活採買,學區緊鄰台灣最高學府之一的中央大學,國小至大學12年教育全數到位。

「宜誠飛揚」近享全聯、好市多、億客成、路易莎等連鎖超市機能,機能無虞。

四大產業園區所圍 交通便捷產業到位

「宜誠飛揚」交通便捷,往東可到中壢市區或接軌國道1號新屋交流道,往南約3-5分鐘就到台66快速道路,可串連國道1號與國道3號,車程約10-15分鐘沿途可聯繫龍潭科技園區、平鎮工業區、幼獅工業區、觀音工業區四大工業產業園區,滿足龐大就業機會人口的居住需求,若需要通勤南北,透過高鐵南路可直達桃園高鐵站,南來北往非常方便。

此外,「宜誠飛揚」社區門口公車站牌很多線,有直達車可前往林口長庚醫院、青埔、中壢、新屋、觀音與永安,未來還有桃園捷運2.0中壢新屋捷運黃線計畫,滿值得期待的。

專案經理分析,已購客多為與過嶺市政特區有地緣關係的年輕首購族與家庭,不少是在周圍工業產業園區就業的首購與高階主管,過嶺開發甚早,生活機能到位,與一旁青埔與中壢高房價相比,可以說是房價凹陷區,加上中壢近期少有新案推出,「宜誠飛揚」2字頭房價親民,2+1房總價對首購族而言負擔不重,3+1房產品優勢為三面採光,坪效高實住性也高,2+1~3+1房適合首購家庭與自住客依據需求做選擇,透過輕鬆交通車程時間,享受到青埔與中壢豐富機能,以親民價格住近青埔,是自住客移居首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