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更名安達人壽 深耕海內外市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泰更名安達人壽 深耕海內外市場

2016/09/07 10:34

安達保險集團(Chubb Group)旗下的中泰人壽(ACE Life)於昨日宣布正式更名為安達人壽(Chubb Life),並發表全新的企業識別及品牌宣言「安達人壽,卓越保障」。

中泰人壽之所以更名為安達人壽,係因為2016 年1月14日ACE有限公司在全球完成對於Chubb公司的併購,並採用 Chubb這久負盛名的品牌,台灣安達人壽的更名於2016年8月16日獲主管機關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並於9 月6日正式啟用全新的公司名稱及企業識別。

安達人壽總經理黃鳳嬌表示,安達人壽的前身中泰人壽從2005年起進入台灣市場,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集團「積極主動」與「客戶導向」的核心精神與及理念,堅持以創新的思維與嚴格的標準,發展多元且具獨創性的保險商品與服務,為各類客群提供完整的人身與財務安全保障及風險管理規劃。今日起更名後的安達人壽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用心開發全方位的保險商品和服務來面對市場的競爭與挑戰,致力成為專業卓越的保險工匠,為所有客戶打造精湛之保險工藝,協助客戶享有安穩和富足的未來。

未來安達人壽除了繼續開發優質的商品及服務予國內客戶,安達人壽同步放眼全球的海外客戶,積極拓展新的業務模式,於今年5月起正式在台推出國際保險新業務,提供境外高資產人士進行資產配置的新選擇,特別是有關儲蓄、保障、資產管理和退休的需要,安達人壽對國際保險業務的整體發展,具有強烈的信心,預期可為安達人壽創造長期的價值與利潤增長。

安達人壽隸屬於安達保險集團(Chubb Group),其為全球最大的上市財產及責任保險公司,業務據點遍及54國,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商業及個人財產和責任保險、個人意外及醫療輔助保險、再保險及人壽保險等。總公司安達有限公司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紐約證券交易所:CB),為標準普爾500指數的成份公司,且於蘇黎世、紐約、倫敦及其他地方皆設有行政辦公室,全球僱員人數約31,000名。強調此次更名不會影響公司及業務夥伴之間既有的合作模式、客戶權益、責任及政策,所有保戶所應享之權利與權益以及應盡之義務,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