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鎖定廠辦!土城「智富時代」湧現企業主搶買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資金鎖定廠辦!土城「智富時代」湧現企業主搶買潮

2022/12/07 18:00

近幾年拜台商積極回流、美中貿易戰開打及疫情爆發後全球產業鏈重組所賜,雙北廠辦市場仍未見頂點。根據媒體統計指出,自2019年實施台商回台投資三大方案以來,截至今年7 月為止,累計投資規模已達1.73兆元;商用不動產交易量已逼近1,054億元,其中廠辦占比最高,已達35%。而金融保險業更砸下逾196億元收購工業地產,各大指標全數指出「廠辦」已是企業抗通膨首選。

位於土城、即將落成的「智富時代」,即同時具備「產業重鎮×交通便利×廠辦2.0」三大致勝關鍵,憑藉鄰近65號快速道路、未來捷運萬大線二期的黃金交通地段,以及市場上罕見的挑高4米8高坪效空間,近來屢傳成交捷報,已成為眾多前進土城產業重鎮的企業主們,最新鎖定的廠辦指標。

據「智富時代」現場行銷人員表示,不少客戶購置廠辦不僅可應對升息壓力、避險保值,使得科技廠辦需求量爆增。而土城原即具有產業聚落優勢,如鴻海電子、正崴精密、億光等指標大廠加持,加上中華工程、國泰人壽、華南金控、長虹建設等上市公司購地搶入,土城精華地段素地已猛現缺貨潮。

移植內湖科學園區第一排的基隆河水岸景觀,「智富時代」正對溪洲河濱公園,寬闊河景塑造地標價值,創造資產高度珍稀性,更因座落雙北科技產業樞紐,廠辦價格也較台北市相對親民,企業員工通勤便利、增加產業聚落綜效,可望產生磁吸效應。

基本資料

坪數規劃:80-480坪
基地位置:土城區新洲路、擺接堡路口
接待中心:土城區中央路三段 42-1 號
鑑賞專線:02-2501-8888
投資興建:中隆建設、環通投資
建築代銷:海悅團隊、昕傳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了解詳情:https://bit.ly/3BbV3M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