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青埔高房價 過嶺重劃區快速崛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告別青埔高房價 過嶺重劃區快速崛起

2022/10/28 09:00

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在各項民間企業與政府的大型建設陸續到位紛紛啟用後,全方位的發展也推升青埔特區的房價至6字頭。隨著桃園航空城計劃迎來正式啟動,青埔作為國門第一站,不僅吸引不少相中區域發展及新市鎮街廓的購屋族群選擇入住青埔外,也帶動周邊重劃區住宅買氣,其中距離青埔特區10分鐘車程,房價僅一半的過嶺重劃區,近期更成為南桃園房市中的焦點。

過嶺重劃區位於中壢、楊梅、新屋、觀音的黃金金三角核心,且相比青埔房價僅一半,近期成為南桃園房市中焦點。

過嶺重劃區位於中壢、楊梅、新屋、觀音的黃金金三角核心,屬於青埔外圍的第一環,車程約10分鐘就能享有青埔特區的生活機能,因而享有「青埔後花園」的美譽。隨著近年好市多、全聯、路易莎等連鎖商家的進駐,生活機能明顯提高加上位處地理優勢等,催化整體重劃區的崛起,除了在地購屋族的關注外更是磁吸青埔區域的外溢首購族群,人口更是已連續五年的正成長凸顯過嶺重劃區的區位與價格優勢,也顯示區域受到買方看好及肯定。

過嶺重劃區近年隨著好市多、全聯、路易莎等連鎖商家的進駐,生活機能明顯提高加上位處地理優勢等,催化整體重劃區的崛起。

區域內除了擁有自給自足的生活機能,更有多座公園與萬坪的埤塘公園預定地,此外設有包括國立中央大學在內,國小到大學都有的完整學區,文教氣息高,整體十分宜居,此外車程5分鐘可掌握豐富的交通網絡,中山高平鎮系統交流道、台66快速道路等,南來北往相當方便,吸引不少來自中壢、平鎮與新屋等地的跨區購屋族。

區域內國小到大學都有的完整學區,文教氣息高,符合自住學區需求。

5分鐘可掌握豐富的交通網絡,中山高平鎮系統交流道、台66快速道路等,南來北往相當方便。

看好過嶺重劃區的未來具發展潛力,近年不少建商陸續於當地推案插旗佈局,其中更是不乏區域指標建商推出採造鎮式開發的系列推案,經過多年發展整體建物外觀新穎,不只形塑出高質感的街廓,符合首購及自住的居住環境外,重劃區域內生活機能也隨著人口與商家進駐獲得大幅提升。如今新案成交已穩坐3字頭。相較青埔特區,過嶺重劃區房價親民且因房市供給穩定不易出現餘屋,近1年區域房價漲幅超過1成十分具保值性,更是對於自住與小家庭的購屋族群來說,能以不到1500萬元的價位買到3房含車位產品,性價比相當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