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租金雙漲!新北3字頭哪裡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價租金雙漲!新北3字頭哪裡找?

2022/09/27 16:04

全球進入大通膨時代,原物料工資全面飆漲,房價也隨之起漲,台灣北中南各區房價更是不例外。綜觀北台灣整體房價,台北市均價破百萬,新北第一環城市以重劃區來分析,新店央北均價坐7望8、新莊副都心與土城暫緩重劃區均價坐5望6,漲幅不容小覷,不僅房價漲,租金也全面喊漲。

面對高不可攀的雙北房價與租金,對於長年在外租房子的年輕首購與自住客而言,與其繳高租金給房東,不如選擇首購區域的親民房價產品,為自己添購一間房,以買代租當儲蓄,自住兼置產兩相宜。在大家心目中,最適合年輕首購選購的區域在哪呢?

淡水房價基期3字頭首購能負擔 行政中心特區擁捷運機能學區

專家分析,土地原物料與工資全漲,要在雙北找到1~2字頭房價的機率很低,最適合首購族的區域像是鶯歌、八里與淡水新市鎮,均價已經站上3字頭,其中淡水新市鎮行政中心特區,因擁有無價的水岸豪景價值,緊鄰新市鎮最繁華的中山北路行政中心、家樂福商圈以及新市國小明星校區,且還有串接捷運信義線的淡海輕軌綠山線行經,論地段、商圈、學區與交通皆到位,是淡水新市鎮正核心,而該行政中心特區僅存的大基地,據聞未來將由鉅陞建築團隊進行開發,將會是行政中心特區最難得一見的區域指標預售案,尚未開案即受到市場高度關注。

萬坪公園、運動中心,是淡水正核心最健康宜居的好環境。

中山北路二段、家樂福商圈,機能精彩,採買便利。

淡海核心區裡水岸生活,是城市裡相當難得的愜意。

未來淡江大橋、淡北道路 房價坐3望4不是夢

當房價漲,為了先求有再求好,滿足居住需求,退而求其次轉向蛋白區核心地段購屋,您的房價與生活品質都能同時兼具嗎?淡海新市鎮行政中心特區對於通勤雙北的上班族而與家庭而言,絕對可滿足。淡水一直以來的交通問題,也在輕軌捷運藍線通車後,多了一項新的通勤選擇,未來再待2025年通車啟用的淡江大橋、淡北道路,淡海新市鎮可加快速度通勤雙北市,面對目前的低基期房價,可以說是最佳購屋的甜蜜時機點,2025年啟用通車後,房價勢必再有一波漲幅。

行政中心站可說是輕軌藍線裡,最精華的一站。

鉅陞建築團隊 有感建築挺首購成家

過去,首購族為了遷就房價,總讓生活將就,鉅陞建築團隊獵地哲學精準,為了讓年輕首購族都能夠成家,鉅陞首發推案選中街廓整齊、具備水岸條件與充沛建設利多的江翠北側重劃區,推出「河藍灣」第一期與第二期,以有感建築助首購族成家打響頭號,接著往桃園青埔推出「英倫花園」與「永麗花園」,案案銷售順利,成功累積年輕粉絲,如今集團推案版圖跨足台中,未來重頭戲是鎖定淡海新市鎮正核心行政中心特區,精華地段上僅存一塊2865坪壯闊基地,「鉅陞ONE」未來從家門走出社區就是輕軌行政中心站,享有最便捷的軌道交通,行政中心與運動中心行政資源到位,過馬路就是新市國小,與中山北路商圈微距,地段萬中選一,更是新北最後僅存的3字頭房價,首購族更該把握機會。

鉅陞建設 全新鉅作 敬請期待
搶先了解 : https://reurl.cc/V1vW0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