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檜溪新指標 國際擎天雙塔地標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檜溪新指標 國際擎天雙塔地標宅

2022/09/28 09:00

桃園市近年在人口紅利、產業豐富及企業進駐、捷運與公共建設挹注⋯⋯等因素,帶動桃園房市蓬勃。而小檜溪重劃區更是備受矚目的區塊,不僅是綠覆率高的重劃區外,其所處位置優越、鄰近周邊眾多商圈、機能優異,且坐擁優美的水岸景觀,環境怡人吸引不少注重生活品質的購屋族群。

小檜溪以優美的水岸景觀和周邊眾多商圈,吸引不少注重生活品質族群。

深耕桃園近30年的「三本建設」近來攜手曾包辦誠品書店空間的「元崇設計」、豪宅燈光「月河設計」與國際知名姚仁喜大師等業界大師共同於小檜溪重劃區打造,「三本四季」、「三本大序」,受到不止區域市場的熱烈迴響外,也吸引了不少國際城市品味的客層關注,備受矚目。

國際建築大師姚仁喜的作品,在國際間獲獎無數作品更是遍布全台,像是蘭陽博物館、寒舍艾麗酒店、彰化高鐵站、故宮南院等公共商業建築作品。其中位於鶯歌的「新北市立美術館」以「蘆葦叢中的現代美術館」為設計發想,姚仁喜擅於透過結合在地特色與附近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及三峽老街所形成藝術聚落,拉近藝術與人、空間、都市的關係,利用自身的創作語彙達到建築與自然環境的新平衡點。

國際建築大師姚仁喜作品-蘭陽博物館。

國際建築大師姚仁喜作品-寒舍艾麗酒店。

姚仁喜更是將國際建築基因和工藝職人匠心注入「三本四季」、「三本大序」之中,以「建築的立面就是生活的剖面」為主軸,透過木雕工藝中的斜刻、線刻、簍空刻等技法詮釋序列感的設計語彙,結合淺色簡約的清水模建築美感;讓交錯的陽台窗景為室內主臥、客廳引入陽光,形塑空間與陽光之間的巧妙關係。值得一提的是,想要成為一棟清水美建築十分不容易,一體成型的美感呈現,考驗施工的絕對精準。

「三本大序」將以三面臨路壯闊基地擘劃人文雙塔泳池寓所接續登場。

繼「三本四季」後,「三本大序」接續登場,所嶄露出的國際高度和作為時尚都會的地標住宅,以三面臨路壯闊基地擘劃人文雙塔泳池寓所,三面採光的高坪效通透生活,體現姚仁喜與建築間的對話,如同Gentel Living 的生活本質,縱觀姚仁喜的作品多是公共建築和地標商辦,住宅作品的稀有性、珍藏價值等因素,皆是提升未來價值的關鍵。

三本大序|國際擎天雙塔住宅

預約專線|03-333-8888
預約官網|https://reurl.cc/leZYYq
官  網|https://reurl.cc/eOQW9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