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自住需求!南區黃金十字軸線成置產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聚焦自住需求!南區黃金十字軸線成置產首選

2022/09/18 09:00

大台中要找到有雙軌交匯且機能完熟的區域,除了未來七期市政府站的雙捷交會,再來即為捷運綠線與台鐵紅線雙軌交匯的南區大慶站,南區擁復興、工學、美村等多元商圈,機能成熟度不在話下,再加上相較於新興重劃區的親民房價,在諸多優勢簇擁下,成為許多自住客群購屋的首選區域。

而南區在鐵路高架化後,不僅打破與西區、南屯區長期的發展隔閡,更迎來南台中唯一的黃金十字軸線,捷運綠線與台鐵紅線雙軌交匯於大慶共構站,此重磅利多還結合台中火車站與烏日高鐵,並串連台中各區發展蓬勃,而緊鄰的13期重劃區也為市府的發展重心,更是不少品牌建商目光所在,如惠宇、沅林、豐邑、鉅虹等建設皆已插旗圈地,其中惠宇建設更四度購入多筆土地,顯見相當看好其後勢發展,已購地成本推估未來預售開價會落在5、6字頭,且還需經歷施工黑暗期,這也是促使自住客急於轉往南區購屋的原因之一。

南區在鐵路高架化後,不僅打破與西區、南屯區長期的發展隔閡,更迎來南台中唯一的黃金十字軸線,串連台中各區發展蓬勃。

擁有南台中最重要的交通動脈,也能快速銜接西區、南屯區等跨區生活機能,讓早已相當成熟的南區生活圈更顯豐富,位於東興路一段且三面臨路的「泓瑞恆昕」,看板一上即引發自住客關注,掀起一波看房潮。

黃金十字軸線讓南區能快速銜接西區、南屯區等跨區生活機能,讓早已相當成熟的南區生活圈更顯豐富。

「泓瑞恆昕」擁三面臨路優勢,且位於柳川水岸首排,不僅棟距大、視野好,室內採光、通風、隱私三重需求也都兼顧,規劃2~3房、23~40坪,共168戶住家、7戶店面,各戶型均特別預留足夠的玄關空間讓住戶彈性運用,設計少見的2房2衛產品,且主、次衛浴都配有暖風機與智能馬桶相當貼心,另外3房產品戶戶邊間、採光充足,各臥室空間都可容納雙人床,部分戶別則享有前、後雙陽台,空間通透感倍增。

除了少見的2房2衛產品,3房部分戶別享前、後雙陽台更是備受自住客青睞。

該案位於13期與南區交界精華地段,自然得端出足以匹配的高規格建材,來提升建案附加價值,採用全棟式德國BWT淨水系統、全室VAF淨氣系統與優樂耐磨木質地板、YKK AP防水氣密窗、Panasonic整體廚具、林內三機等知名配備;更享有周邊復興、工學雙商圈機能,步行可達工學市場、各連鎖量販店及便利超商,另外約4分鐘車程可達黃金軸線的中心點大慶共構站,轉乘台鐵2站可達台中火車站,捷運4站可銜台中高鐵、5站至台中市政府,乘車時間均約10分鐘左右,距離各熱門景點僅咫尺之遙,便利性極高。

「泓瑞恆昕」以高規格建材來提升建案附加價值,像是採用全棟式BWT淨水系統、全室VAF淨氣系統、YKK AP防水氣密窗、Panasonic整體廚具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