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莊園3】北台灣銷售制霸解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同莊園3】北台灣銷售制霸解析

2022/07/19 11:45

一市心造鎮・萬坪莊園系列

依據實價資料揭露,位於板南線捷運海山站的「大同莊園3」,截至2022年第一季,實價揭露金額達51.6億元,是今年首季極少數銷售超過50億元的熱銷大案,位居北台灣預售銷售金額最高個案!

核心地段,萬坪基地規劃,實現讓座標成為地標。

藍線萬坪森態莊園 雙北市心難得一見

土地是建築規劃的DNA,大型造鎮才有足夠的基地條件做完善的總體規劃,如方正街廓、人車分道、開放綠地、整齊的建築外觀,但由於需要足具規模的開發面積,故多處於非核心區位,如過去的林口、三峽、淡水,待機能完善,人口移入,地段價值才能逐漸成型。也因此,能在板南線捷運站500米的生活半徑內,千坪以上的基地已屬相當稀有,而位處板南線海山站的大同莊園系列,則擁有全區超過萬坪面積的開發規模,放眼目前雙北市中心的地利條件,實屬難得一見。

不論交通、商圈、醫療,生活機能一應俱全,市心造鎮,由此出發。

成熟與風格商圈齊聚 生活機能不需等待

「大同莊園3」剛好位於土城發展成熟的中央路、裕民路商圈,輕鬆滿足日常採買所需,同時緊鄰開發中的土城暫緩重劃區,在假日享受日月光廣場、秀泰影城、異國餐廳的休憩娛樂,健康方面更有土城國民運動中心、土城長庚醫院加持,交匯以上多種不同優勢,形塑「大同莊園3」成為土城最宜居的首選。

其中更難以複製的是,「大同莊園3」以全區超過萬坪的規模,回家彷彿回到一座獨樹一格的自造城市,從繁華熱鬧的中央路彎進460米莊園大道,用綠意築街迴避了喧囂,低密度的寬廣,碧波徜徉的綠地,留給住戶與建築,開闊的呼吸與視野空間,還擁有千坪私人中庭花園,規劃超過400株原生種大樹,塑造高綠覆的環境,下樓就能全家大小一同散步,既安全又舒心,打動許多以自住為考量的二代、三代家庭,或是退休養老的購屋族群。

國際團隊聯手擘劃,一見傾心。

日本建築雙雄聯手 打造33層國際鋼骨地標

「大同莊園3」以重金特聘東京建築大師光井純,以及日本國寶級燈光設計名家內原智史,聯手擘劃豪宅代表作,翻轉城市地貌,重新定義天際線。

在新大同團隊上任後,即使在工料雙漲的大環境條件下,仍在核心地段,堅持使用鋼骨、高規建材,只為打造具有代表性的國際地標,將建物高度拉至33層,擁有遼闊的層峰視野,採用SS+SC鋼骨,搭配CFT柱內灌漿工法,採用日系雙制震品牌,日本製鐵UBB斜撐與日本森科嘉SENQCIA油壓式阻尼器,提高耐震係數至0.264G,達耐震6級標準,構築安全城堡。

飯店精品公設,回家就像度假。

全齡飯店級精品公設 享有莊園級度假生活

大規模社區的另一項優勢,在於公設的豐富與完整性,住戶不需另外花時間以及高額費用尋找健身中心或活動空間,「大同莊園3」最初設計公設的理念,就是希望各個不同年齡層的住戶,都能在社區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休憩天地,並以五星級飯店精品會所為指標,除了功能性,更將細節與陳設做到精緻與品味,從私人獨棟會所、千坪私人花園、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以全齡角度做規劃,就算不出門,在家的生活,比出國度假更精彩。

全方位的整體規劃,從基地規模、國際團隊、鋼骨結構、精品公設,營造難以複製的生活質感,就算在台北市也相當少見,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大同莊園3」以國際地標規格打造,不只讓購屋者滿意,更得到尊榮感,也因此才能獲得來自雙北的科技、金融、自營商等各領域菁英一致青睞!

大同莊園III|藍線首席旗艦莊園

投資興建:大同集團、尚志資產開發
企劃銷售: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約4,966坪
樓層規劃:30-33F/B3F
坪 數:24-78坪
房 型:2-4房
建築設計:光井純建築師、徐維志建築師
燈光設計:內原智史
結構設計:信業工程-王志誠
接待中心:新北市土城區莊園街11號旁
貴賓專線:02-2270-5288
官 網:https://reurl.cc/zZmOq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