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森鄰一巷居 「宏築天藴」30-50坪植寵新世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天母森鄰一巷居 「宏築天藴」30-50坪植寵新世代

2022/07/20 09:00

宏築天藴 夜景3D示意圖,低調藏身天母正統豪宅區。

台灣都會區主幹道車水馬龍,大道門牌價值與寧靜生活品質往往無法兼得,因此近年「一巷宅」格外受到低調、喜愛質感的購屋族青睞。隱蔽在黃金地段中的靜巷名宅,不僅散步近距市區,轉身回家又能讓喧囂止步,像是台北市天母地區的天玉街,坐擁天母東西路交織的商圈,兼具公園聚落與文教區的清幽條件,是區內最經典之富人聚落。

天玉街周邊高綠覆環境,近五座大型公園、散步可至美日學校、天母國小。

林蔭文教聚落 天母最具隱私的豪宅特區

天玉街全長不到1公里,卻是天母最正統的豪宅區,像是「富邦777」、「天母一莊」、「天母紘琚」、「國泰天母」等,車少塵囂靜、高度隱私性、適合慢慢散步的靜謐阪道,有如國外高級純名宅區街廓,是殷實企業主與名流藝人鍾情之處,附近不僅有天母古道、東和公園、天和公園、磺溪公園、天母運動公園等多座大型綠地環繞,自基地更徒步可至美國學校、日僑學校、雙語天母國小,更吸引高端家庭為下一代優選教育環境而入主。

宏築天藴 以一戶一樹、三面樹籬設計,在巷內自造微森林聚落。

一戶一樹 巷內植林 38席自然知音森情入主

在百坪起跳的天玉街豪宅區,新推案「宏築天藴」以全案零地主戶、一層三併的純住宅規劃,打造僅38席均質社區,也植入38株林木三面圍繞,為基地適度留白、為鄰房留下友善之距,此外,地下室開挖3層,提供41個全坡道平面車位,且因應全球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每個車位皆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

順應家庭成員新增、新世代獨立趨勢,「宏築天藴」罕見規劃中小坪數的30坪2+1房、38坪3房、50坪3+1房,以合宜總價帶與空間尺度,讓天母上下世代能彼此住得近、而又不會有太大成家負擔。在格局上更採戶戶邊間、雙面採光,用風光本質決定舒適的品質。在建材上,更貼心嚴選LOW-E 8+6+6MM複層玻璃、樓地板配置隔音墊、廚房獻上義大利PEDINI廚具櫃體、主臥標配瑞士LAUFEN全自動馬桶等進口配備。值得一提的是,全案亦提供近120坪合併戶,滿足層峰買家,將每一戶總價控制於豪宅稅限制以下,提供靈活資產配置需求。

宏築天藴 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全社區零地主戶、全坡平車位,打造名邸基因。

北士科建設未兌現先跳漲 天母天玉街價穩宜自住

然而,隨著大士林開發計劃啟動,台北市的士林、北投一帶受惠於北士科產業效應發酵,晉升百萬俱樂部,像是上半年甫開案的北投軟橋段,平均開價站上3位數,甚至有新案成交單價達到120萬元,石牌地區也有建案每坪成交價超越110萬元,眼看天母周邊地區價格跳漲,對比之下天玉街少了新案堆砌房價,價格相對穩定,友善自住換屋族群,而當未來周邊建設到位後,更可預期後勢補漲力道強勁,兼具通膨保值價值。

宏築天藴官網|正豪宅區 天玉街40號旁 30、38、50坪 專線02-2873-1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