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蛋白區坐穩3字頭 加持員林房價上漲潛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蛋白區坐穩3字頭 加持員林房價上漲潛力

2022/06/24 16:45

員林房市熱,位居184重劃區A級地段的「合陽鼎峰」採莊園級造鎮,規劃特殊。此為3D示意與區域鳥瞰合成圖。

區域人口暢旺、消費力道強勁又有嶄新重劃區投入,造就南彰化第一大城-員林市房市討論熱度不減,外地品牌建商持續加碼獵地,區域價值不言可喻,有趣的是,當地房市產品型態緩步改變中,大樓推案轉趨熱門,不只區域客高度關注,因交通網絡超強勁,近取二林中科園區,並與台中生活圈接軌,磁吸科技人、台中都會區民眾前來置產。

「員林錢淹腳目!」統計指出,員林的億萬富翁是全台密度最高,更是中部傳統產業重鎮,近幾年又有嶄新規劃的184重劃區,全新街廓、五大地下管線規劃設計,加上區內擁69公頃公共設施與綠地,多達16座各式規模公園等,其中7500坪的圓林園媲美台中七期秋紅谷,值得注意的是,台中房市因中科而起飛,而中科四期落腳二林,大批科技人即將湧入南彰化,居住需求強勁、員林最先受惠,再加上本身人口及消費力道,城市將跳躍式發展。

圓林園特區。

市場分析,員林在地居民過往較為關注透天別墅產品,但土地取得成本攀升,建商開始陸續改推大樓,加上外地建商湧入,帶動區域建商營建能力,高品質建案不斷推陳出新,活絡在地房市,加上以同級產品來看,員林房價比台中都會區來得親民,精打細算的自住客也注意到,花一點通勤時間換得宜居環境,「房子大一點,才能住得舒服。」。

「合陽鼎峰」坐享員林豐富生活機能,生活所需都能滿足。此為3D示意圖與區域鳥瞰圖。

綜觀近期員林焦點新案,以立足184重劃區A級地段、圓林園特區的「合陽鼎峰」最受關注,2384坪超大基地,讓合陽建設得以莊園造鎮模式開發,宮廷花園、三璧工法、全齡會館、飯店管理全面升級,打造員林房市特殊且稀缺的房產標的。

「合陽鼎峰」大廳3D示意圖。

合陽建設看好184重劃區未來發展,此次大基地開發「合陽鼎峰」,從內到外處處用心,宮廷式歐風庭園、6米挑高大廳、12項休閒設施,宅在家就能安心享受生活,格局設計上,目前主打大三房38至40坪,黃金比例格局、高坪效動線、豪華主臥等規劃市場上少見,超高CP值室內空間,深受自住客青睞。

「合陽鼎峰」樣品屋實景。

值得一提的是,合陽建設為員林引進三壁工法,筏式基礎工法為建築物立下根基,再以連續壁、扶壁、地中壁加強結構強度,看不見的細節同樣用心,讓「合陽鼎峰」以建築實力引領區域推案趨勢。

「合陽鼎峰」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合陽建設
基地面積:2384坪
樓層規劃:地上10-13樓/地下2樓
戶數:299戶
坪數:25-47坪
房型:2-4房
基地位置:員林市三多七街
接待會館:員林市三多街89號旁
洽詢電話:04-831-5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