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總價落籍信義區 市政府站小宅高人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輕總價落籍信義區 市政府站小宅高人氣

2022/06/27 09:00

信義計畫區為台北核心繁華指標重劃區,早期政府朝著打造「台北曼哈頓」為目標,如今市政、百貨、商業與商辦密集分布,指標豪宅林立,台灣金融地標台北101摩天大樓也在信義區,更有台北東西向燙金捷運板南線行經,還有SOGO、新光三越、微風等15家精品百貨匯聚,為亞洲百貨密度第一高的城市,未來還有元利建設引進的台北四季酒店(FOUR SEASONS)、碩河開發「TST大樓」的「柏悅酒店」(Park Hyatt)和「安達仕酒店」(Andaz)進駐,國際級五星級酒店一共有6家,便捷的交通、時髦商圈與強勁商業力,讓信義計劃區繁華至今,成為大家心中最理想的移居首選。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鄰近400米唯一小宅推案「信義WOW」。

精品小宅輕盈總價 年輕晉級信義區準屋主

信義區商業蓬勃發展,交通路網非常發達,國際企業總部南山、富邦、信義與遠雄企業總部也插旗在此,土地寸土寸金造就房價與商辦行情攀高,成為台北第一高房價指標區。近期,信義區市政府站旁推出市場稀有小坪數產品「信義WOW」,主推10-18坪精品坪數房型,絕佳優勢為距離市府站400米距離,散步即到板南線,快速往返台北東西區雙北核心城市,因小坪數規劃總價相對低,對於喜歡信義區的年輕單身族或雙薪家庭而言,小宅總價的負擔相對於中大坪數豪宅高總價來說,「信義WOW」的總價較低,入籍信義區不再是遙遠的夢想了。

3併產品,戶戶挑高3米6邊間規劃,增加收納機能。

「信義WOW」由廣銘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於寧靜松隆路靜巷內,建築蓋至地上11層、地下2層,6樓以上享有台北101絕版美景,全區共30戶,公設規劃除了一樓挑高大廳,另外還有健身房與Lounge Bar、戶外露營區,為信義區稀有單純的精品小宅社區。「信義WOW」坪數雖然精簡,規劃3米6樓層高度,不僅空間視覺開闊大器、更能滿足現代人收納創意。

開車通勤內科或南軟的菁英族,2分鐘就到環東大道,10分鐘連接國道1號與3號。

專案經理蔡正仁表示,信義區黃金十字軸線的忠孝東路與基隆路,貫穿台北市東西區,其中信義計畫區最燙金的市政府站,涵蓋著信義計畫區及大巨蛋利多,該地段為信義區核心中核心,加上鄰近可開發的建地不多,因此一有推案,市場保值性高之外,增值性也十足,「信義WOW」月租金投報率也高,不論自住或置產出租都很合適,客源以信義計畫區捷運站周邊置產為主,租客群多為信義計畫區、捷運沿線、內科、南軟等上班族,租客族群相當多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