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家電勇奪金 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奇美家電勇奪金 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2022/06/01 17:40

隨著科技的進步,家中電器越來越人性化,消費者也更注重打造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CHIMEI奇美家電身為國產家電的領導者,一直以來以打造幸福家居為宗旨,藉由不斷開發安全、節能、美學、前瞻的全方位智慧生活家電,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深受信賴。

幸福家居創造者!CHIMEI奇美家電勇奪信譽品牌雙金殊榮

CHIMEI奇美家電R7系列液晶顯示器。

於6月1日盛大舉行,奇美家電創下佳績勇奪雙金殊榮,在液晶顯示器項目中蟬聯十四年金獎得主,再度刷新國產品牌紀錄,此外也於DC直流馬達風扇項目中連續第三年拿下金獎佳績,奇美家電對於產品品質、創新技術及品牌價值的追求與堅持榮獲肯定,更體現了奇美家電致力為消費者打造幸福家庭生活的使命和願景。

奇美家電液晶顯示器R7系列,搭載突破性高核心處理器,全新廣色域技術,視聽體驗再升級。

奇美液晶顯示器蟬聯十四年金獎 DC馬達節能風扇連三年奪金

奇美家電獲得金獎的液晶顯示器品項深受大眾喜愛,旗艦機種R7系列不僅擁有4K HDR極致畫質、劇院級雙杜比規格,更內建YouTube、Netflix等知名影音串流平台以及Google Play Store,同時搭載最新Google Assistant智慧聲控管家,讓消費者只須開口說出指令,少了繁雜的操作程序,即可立即觀賞影音或查詢資訊,家庭娛樂的極致饗宴一機擁有。此外,同樣榮獲金獎的CHIMEI奇美DC馬達節能風扇,擁有業界首創封閉式馬達,較傳統AC風扇更加安全,且耗電更低、能效更高,輕鬆節能無負擔,自2020年DC馬達節能風扇品項首次納入評選後,奇美連續三年皆獲得信譽品牌金獎,顯見其不僅是市場熱銷寵兒,品質更受到大眾的信賴與肯定。

奇美3D聲控循環扇,多種人性化功能,與您共同對抗悶濕的夏天。

因應台灣悶濕氣候 奇美3D聲控循環扇創造宜人居家空間

台灣夏季天氣悶熱又潮濕,梅雨季以及颱風來襲時更是如此,奇美家電為改善家中悶濕情形,推出全新「CHIMEI 3D聲控循環扇」,透過全新設計的渦輪增壓風學系統打造強勁風速,最高可送風至23公尺距離,將新鮮空氣送到家中每個角落,有效達到全室對流循環,並首次加入語音辨識功能,只要簡單口令就能免動手調整風量、風速、擺頭和開關機等設定;此外,擁有消光黑質感外觀設計、內建4大使用情境模式及具備省電低噪音特性,更提供消費者更多優質的風扇選擇,為全家人打造舒適宜人的起居環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