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瘋轉限時特惠 抗菌洗病毒就靠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LINE群瘋轉限時特惠 抗菌洗病毒就靠它

2022/05/17 09:49

國內疫情升溫,確診人數天天飆高,不時就會聽到親友確診,或是隔壁鄰居被匡列的消息,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下,除了做好自身防疫勤洗手、戴口罩,若還是不幸中標,如何將傷害降至最低是全民防疫的重要課題。

洗衣精每瓶折100指定賣場連結:https://lihi1.cc/PPFwA

Omicron冠狀病毒的傳播速度相當迅速,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發布消息顯示,美國本土已有超過半數人口曾經感染過新型冠狀病毒,借鏡國外疫情並實際訪問民眾對於台灣疫情的看法,上班族張先生分享:「本身在台北通勤上班,每次出門都小心翼翼,現在到處都有確診的消息傳出,除了害怕自己確診,更怕把病毒帶回家中傳染長輩和小朋友。」如同張先生所說,現今疫苗對未成年的覆蓋率較低,面對病毒,年長者和幼兒的抵抗力也相對不如中壯年人,假設家中成員確診或是被匡列,一般家庭能做到一人一室、食物分開吃,但出門在外難免衣物沾染病菌,即便回家後馬上脫掉外衣,在衣物清潔方面卻很難做到完全ㄧ人一機完全分離。

橘子工坊天然洗淨病毒酵素洗衣精,能有效洗淨常見病菌,採用食品級橘油及三種酵素提升清潔力,病毒、污漬、異味一次洗淨。

隨著確診人數攀升,一般民眾可以多做點甚麼避免家人免於暴露在危險之中?除了確實隔離,更重要從清潔做起!加強消毒家中各個房間門把、浴廁,在衣物的清潔上選用具有洗淨病毒功效的洗衣精,例如「橘子工坊天然洗淨病毒酵素洗衣精」經第三方單位實驗結果顯示,能抑制A型(H1N1)/B型流感,及洗淨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腸道沙門氏菌、克雷白氏肺炎菌、莫拉氏菌。

除了可以有效洗淨病毒,且通過美國PCR低敏認證,一家老小使用都相當適合,含食品級橘油及三種酵素,深入纖維瓦解頑固污漬,衣服潔白有感。

即日起至5月26日促銷期間,指定賣場「橘子工坊天然洗淨病毒酵素洗衣精」,每瓶折100元。

想要防疫的更確實,除了選用有洗淨病毒功能的洗衣精外,經常藏汙納垢的洗衣槽更是病毒細菌的溫床,定期清潔洗衣槽,能大大降低病菌的孳生。
橘子工坊洗衣槽清潔劑,適用於每個家中常見的直立與滾筒洗衣機,採用雙效活氧濃縮配方、免關機免浸泡,制菌、除臭、淨化ㄧ包搞定。

橘子工坊天然洗淨病毒酵素洗衣精,5月16至5月26日促銷檔期內,至指定賣場實體通路和官方網購平台購買每瓶限時折100元,全民齊心做好防疫。

洗衣精每瓶折100指定賣場連結:https://lihi1.cc/PPFw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