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辛苦了!寵愛媽咪就買升降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媽咪辛苦了!寵愛媽咪就買升降椅

2022/05/14 09:00

文/林靖嵐
圖/泓電升降椅提供

五月是溫馨的月份,也是感恩的季節,媽媽365天全年無休24小時照顧著我們的食、衣、住、行、育、樂等各方面,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們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茁壯,不求回報只要孩子健康平安就滿足,身為子女的我們除了貼心的陪伴之外,還能從物質上的享受來讓媽媽加倍開心。

慶祝母親節,除了貼心的陪伴之外,還能從物質上的享受來讓媽媽加倍開心。

物質上的禮物選擇非常多,得先從媽媽的喜好著手,透過食、衣、住、行等面向投其所好才能事半功倍,將禮物送到媽媽心坎裡。食的部分,過往大多數家庭都會選擇外出享用母親節大餐,受疫情影響多數人會轉以外帶餐點回家慶祝;衣著的部分,可觀察媽媽平常的穿衣風格,好入手適合的服飾;住的方面,疫後的旅遊型態轉變,露營、登山、溫泉等親近大自然的行程日趨盛行,可帶媽媽住遍全台特色露營專區。

而說到行的禮物挑選,是許多人傷透腦筋的部分,除了安排旅遊,也可考慮購入相關輔具或補鈣保健食品,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一般女性從35歲左右骨質就會開始流失,主因是體內雌激素急遽減少,停經後的女性骨質會加速流失,因此骨質疏鬆症常見於停經後的女性,而行動能否自如更會直接影響到生活品質,再加上女性普遍比男性長壽,因此對於女性來說骨質流失問題需多加重視並提早預防。

今年母親節,著手打造樂活居家空間吧!

彰化的謝媽媽除了飽受退化性關節炎之苦外,還有類帕金斯症的症狀,爬梯時雙腳較無力,怕一個步伐不穩就很容易跌倒,每爬一個階梯就得提心吊膽一次,讓為人子女的晚輩很是心疼。

孝順的謝大哥積極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了樓梯升降椅設備;泓電採用荷蘭皇家認證品牌,外型美觀,搭配電腦智慧運算,轉彎速度更穩定,不僅日常保養容易,撥打電話聯繫試乘更是發現,附近的街訪鄰居早已是「泓電樓梯升降椅」的用戶了呢!

現在上下樓梯對媽媽來說,不再是個苦差事!

泓電樓梯升降椅為慶祝母親節,推出「買椅送媽媽,孝心100%」活動,月付2,000元且3年分期零利率還享有3年保固,為了慰勞媽媽辛苦的付出,加碼再送OSIM暖足樂孝敬媽媽,今年母親節,替最愛的媽媽買一個保障也著手打造樂活居家空間吧!

泓電樓梯升降椅安裝門檻低,樓寬69公分即可安裝,最快1天完成裝機,也提供免費到府丈量評估服務,另考量到長輩需求,機器力求簡單且介面方便操作,不僅附圖示說明,還安排到府手把手教學;全台在地化的樓梯升降椅直營據點: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皆設有門市,均提供實體設備試乘,歡迎帶著媽媽親臨門市體驗,寵愛媽媽的心意一點都不能少。

「買椅送媽媽,孝心100%」活動只到2022年5月29日!

·孝敬媽媽,首年月付2千
·3年分期0利率+3年保固
·再送OSIM OS-338 暖足樂(市價24,800元)

立即諮詢:0800-580-867(我幫您,爬樓梯)
泓電官網:https://reurl.cc/7DkMx1
門市據點:https://www.hdac.com.tw/contact/contact.html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UENG.DAIN
官方LINE帳號:https://page.line.me/hda86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