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大四房1688萬起 含平面雙車位 滿足購屋者所有想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裡的大四房1688萬起 含平面雙車位 滿足購屋者所有想像

2022/05/13 10:34

後疫情時代 在家更自在,親子共學/居家辦公/廚藝精進/室內健體/獨處轉換/三代同堂⋯都成為空間的浪漫想像。室內的空間感、靈活性、健康性⋯等都成為了買房更重要的考量點。

大4房的空間,讓家不只是家。父母同住、小孩養育房、主臥夢想更衣室、斜槓創富工作室,靈活多一房、滿足以小換大的所有想像。

居家空間示意圖。

元宇宙世代 空間致富學

現代社會在通訊軟體、智慧手機、影音APP⋯日漸成熟下,逐漸出現一種新興的工作型態,他/她們來去自如,不受一時一地的工作環境限制,他/她們可能是百萬訂閱的影音創YouTuber或是談話性知識型的Podcaster。於是職住一體的WFH族(WORK FROM HOME)便逐步成為十分熱門的新職居選項。

位於龜山A8站生活圈的『和發大境』,四房邊間三面採光,獨立式廚房規劃,無暗廳暗房,四間房間皆可擺放雙人床,主臥空間可規劃獨立更衣室,前後雙陽台方便實用,面中庭花園享64米大棟距景觀視野。買了這間大四房,滿足了父母、孩子、妻子,WFH族還能在家賺了滿滿的金子。

【和發大境】中庭3D示意圖。

千坪基地 地寶型制

和發大境擁有「1586坪大基地」,壯闊尺度之內,涵蘊左右三幢建築列陣,佐以中軸門廳的設計之筆,彷彿巧遇北市仁愛路上帝寶至尊型格的非凡氣宇。

下樓530坪中庭內院大花園,林蔭之間,或踽踽獨行,或一前一後,漫步悠活的晨光序曲或向晚時分的況味,都在這樣的公共空間裡有了舒心養氣的小氣候,又或什麼都不多想,只是靜待在峇里島式的發呆亭,感覺漫生活的自在,找到窩居在跼促北市最奢望的空間美感,來大林口,好好的善待自己,您現在有所選擇了。

全聯-龜山長慶店。

樂善公園。

樓下全聯 附近公園 靜境的難得

不用大包小包走好遠,下樓就能採買,一家吃得經濟實惠又安心,下樓就有全聯的幸福感,在和發大境最幸福。市中心,取靜不易,幽靜的條件成為了奢華。在此,附近長庚醫護村綠地面積超過7公頃,早晨或傍晚隨處都是民眾慢跑、散步的身影,被長樂公園、樂善公園及樂學路綠園道三大公園環繞的「和發大境」,就像是住家有座天然的大型空氣清淨機一樣,享受低密度舒適生活品質。

貴賓專線:03-397-1555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hugedrea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