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8分鐘 這區高CP房價菁英青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竹北8分鐘 這區高CP房價菁英青睞

2022/04/25 11:28

新竹非六都之一,高科技產業聚集坐擁高科技光環,科技菁英平均收入水平高,順勢帶動拉高區域房價「錢」力無窮。貴為台灣重要科技重鎮,科技新貴眼光很精準,多數選擇不動產抗通膨做為資產配置。而強大剛性需求支撐起整體買氣,也是為何新竹縣房價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新竹高鐵出現6字頭行情,縣治3期逐步邁向6字頭行情,在高房價外溢情況下,不少菁英族反而轉向價格相對親民的新埔做選購。

首購族避免追高價 新埔田新重劃區房價高CP

對於新竹首購族而言,想要買房卻擔心追不上不斷漲的房價,專家建議表示,核心區房價已高,若希望享有較大補漲空間,並非要執著於核心門牌,認真尋找交通方便又鄰近核心商圈的低基期區域,相較之下更具備補漲空間,才是首選。最推薦就是緊鄰竹北的新埔田新重劃區,透過便捷交通路網,舒適宜居環境,機能不脫鉤, 26公頃公辦重劃公園綠覆率高,更擁有完善的中正路商圈,輕鬆滿足日常生活機能,轉個彎享有竹北遠百生活圈,房價親民,距離竹科也不遠,若顧慮房價與生活舒適感,近期推出的新案「竹科臻邦」 主推26-40坪,產品定位很適合科技新貴或新婚家庭。

誠佳、美麗華大建商入內插旗 擦亮新竹明星亮點區

「竹科臻邦」近期受到關注,除了是新竹少數親民房價外,知名建商誠佳與美麗華建設都紛紛爭相插旗,「竹科臻邦」位居新埔新市政燙金地段,生活機能更是散步就到,1分鐘到中正路商圈與全聯寶雅,以新竹科技產業地段來看,鄰近新竹6大園區,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生醫園區、台元科技園區、昌益科技園區、AI智慧園區與新竹工業區正核心,地利具備強大優勢。此外,近享遠東百貨、龍享影城、豐邑百貨三大百貨雙影城商圈優勢,交通更享有高鐵、雙國道與68快速道路便捷路,通勤族開車8分鐘轉個彎就到竹北,坐享雙城核心。

負責銷售「竹科臻邦」的專案經理分析,目前預約客人多數為竹北置產客與首購族佔了7-8成,科技產業蓬勃發展,科技人每年分紅可觀,多半會找不錯投資標的投資置產。整體來看新竹房價,最熱門的COSTCO商圈目前房價挑戰7字頭,竹北也站穩6字頭,高房價效應擠壓,有眼光買家往親民房價新埔、芎林與二重埔靠攏,其中新埔不需仰賴高速公路,騎車8分鐘即抵達竹北精華商圈,享有雙核心機能之外,價格相對好入手,也就是為何田新重劃區受到青睞的原因。

詳細資訊:https://bit.ly/3vEncZ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