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妝點無限精彩 愛馬仕年末繽紛獻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華麗妝點無限精彩 愛馬仕年末繽紛獻禮

2021/12/14 15:30

隨著日子一天天推移,2021也即將結束,歲末年終之際,你對聖誕假期或是新的一年又有著什麼樣的期待呢?愛馬仕暖意獻上各式禮品,經典皮件、絲巾、鞋履及如藝術品般的家居用品,為這個聖誕節帶來陣陣暖意,無論送禮或是犒賞自己皆是最佳選擇。

(左上) Kelly Baguette珠寶手環,玫瑰金鑲嵌鑽石 NT$ 20,427,300。
(左下) Sunset 系列鋁合金手鐲(寬版) NT$ 24,100。
(右) Verrou系列馬毯刺繡Swift小牛皮包 NT$ 529,000。

Let’s go party!呼應耶誕歡樂繽紛

年末正是歡聚的時光,無論是出席party盛會或是邀請親朋好友來家中聚餐慶祝,都需要點儀式感、好好盛裝打扮一番!愛馬仕也為女性們準備了專屬搭配:首先,先選擇Verrou系列馬毯刺繡Swift小牛皮包作為整體穿搭的靈魂,愛馬仕橘搭配精緻刺繡,完美呼應耶誕的歡樂繽紛;珠寶飾品部分,Kelly Baguette珠寶手環及Faubourg Polka珠寶腕錶在腕間熠熠生輝;而Sunset系列鋁合金手鐲除擁有寬窄多樣版型,鏤空H字樣、鉚釘和標誌性圓環等系列中的經典設計也傾情呈現,印有精緻圖樣的絲巾柔軟飄逸、再踩上山羊絨高跟涼鞋,最後以愛馬仕系列香水及Rouge Hermès秋冬限量版唇膏營造迷人氛圍,讓你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左) H24 淡香水100 ML NT$ 4,350 。
(右) Rouge Hermès 秋冬限量版唇妝系列 NT$ 2,500 /支。

多款深色單品 穩重紳士格調

針對男士們,愛馬仕則以適合搭配冬季大衣及西裝的各式深色單品塑造穩重優雅的紳士型格,如帶有強烈設計感的H08腕錶、小牛皮製手環及經典的Kelly鎖釦小牛皮樂福鞋等,再繫上雙圖紋印花拼接斜紋真絲領帶,格紋斜紋軟呢與Evercolor小牛皮材質拼接而成的Galop d’Hermès 系列皮包不僅實用更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法式氛圍滿溢。

(左) H08 腕錶,石墨烯複合材質錶殼搭配橡膠錶帶 NT$ 276,100 。
(右上) Kelly 鎖釦小牛皮樂福鞋 NT$ 42,400 。
(右下) Galop d’Hermès 系列皮包,格紋斜紋軟呢與 Evercolor 小牛皮材質 NT$ 187,400 。

經典系列齊發 溫暖送禮首選

若想要送禮,保暖的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毛帽、手套與露指手套則是冬日最百搭的單品,皮製行李吊牌、小牛皮拼接手提行李箱或Tadelakt小牛皮腰帶等經典皮件精緻又實用,此外家居系列也是不錯選擇,無論是披上柔軟溫暖的Avalon III系列喀什米爾羊絨與羊毛混紡披毯、用印有精緻圖樣的馬克杯一起泡杯熱可可,或是送上童趣十足的白蠟木自行車,為即將到來的春日郊遊預做準備,最重要的是,與珍愛之人一同度過,營造暖心精緻的居家生活,一起懷抱希望與愛,迎接嶄新的一年。

(左) RMS系列H Plume帆布和Régate小牛皮拼接手提行李箱 NT$ 286,600 。
(右上) Tadelakt小牛皮腰帶 NT$ 88,800。
(右下)防水喀什米爾羊絨布水手鴨舌帽,編織小牛皮邊飾 NT$ 26,7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