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莊園3 再創百米SS鋼骨建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同莊園3 再創百米SS鋼骨建築

2021/11/26 14:00

大同集團尚志資產再推大基地摩天指標 【大同莊園3】33層至高SS鋼骨地標

土城市中心指標大案「大同莊園3」,33層凌空百米鋼骨雙制震建築,引發購屋客關注。

上個月宜蘭南澳發生芮氏規模6.5強震,全台有感,震出危老危機。全台30年以上老屋達450萬戶,10年後將增至600萬戶,其中又以台北市老屋比例居全台之冠,若發生大地震後果不堪設想,加上全球通膨危機,房地產成為資金避險標的,讓雙北掀起一股換屋潮。位於土城市中心的指標建案「大同莊園3」,建商不惜重金打造33層凌空百米鋼骨雙制震地標,將耐震係數拉高至可耐6級強震,主打智慧防疫心建築,近期知名度相當高。

居安拉警報 土城鋼骨制震地標知名度高

尚志資產開發於土城市中心精華地段,推出33層凌空百米超高地標建築,刷新土城超高樓紀錄。

後疫情時代,民眾對「家」的需求重新思考,現在居住的房子是否能守護全家健康?且高雄住商混合大樓「城中城」惡火奪走46條人命,延燒出老舊房屋居住安全疑慮,引發民眾興起購屋、換屋念頭,加上全球通膨來勢洶洶,未來房價恐不減反增的恐慌性心理,基於防疫、居安、以及抗通膨等種種考量之下,買房正是財產保值不二法門,造成雙北許多民眾近期開始積極看房!

為確保未來居住安全品質,百年品牌大同集團旗下的尚志資產開發,於土城市中心精華地段,推出33層凌空百米超高地標建築,翻新土城地貌,採用豪宅等級SS鋼骨構造(Steel Structure, 簡稱SS),搭配CFT柱內灌漿,使用高坍度性能混凝土,搭配日系雙制震系統等多項精密工法,超越台北101的設計強度,打造可耐6級強震的堅實住宅堡壘,全面提升居住安全性與舒適性。

捷運藍線首席莊園 高規格基因打造最高摩天住宅

「大同莊園III」距離捷運藍線海山站僅500米,為捷運藍線最具話題的雙北指標大案。

「大同莊園III」距離捷運藍線海山站僅500米,基地面積約4,966坪,規劃三棟地上30-33層,地下3層,2 - 4房純住宅格局,適合三代同鄰的全齡化社區,重金禮聘日本殿堂級建築巨擘光井純、東京燈光設計名師內原智史、哈佛柏克萊雙翹楚徐維志,攜手打造國際級規格大作,除了結構建材外,公設也是一大亮點,包括千坪綠景中庭、飯店級精品公設、營造居家度假再加上智慧防疫心建築,成為後疫情時代換屋族購屋首選,11月預約已突破3千組,已成為捷運板南線上最具話題的指標大案。

大同莊園III|33層擎天住宅地標

投資興建:大同集團・尚志資產開發
企劃銷售: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約4,966坪
樓層規劃:30 - 33F/B3F
房 型:2~4房
建築設計:光井純建築師、徐維志建築師
燈光設計:內原智史
結構設計:信業工程-王志誠
接待中心:新北市土城區莊園路11號旁
貴賓專線:02-2270-5288
官 網:https://reurl.cc/YjrLy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