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到高雄 美術館第一排豪宅勝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積電到高雄 美術館第一排豪宅勝出

2021/11/26 09:00

跟著「護國神山」 買「房市中的台積電」

高雄房市連連報喜,護國神山「台積電」證實高雄廠最快2022年動工,2024年量產,年薪300〜500萬的高科技新貴家庭、將陸續進駐北高雄,龐大購屋需求,湧進約15分鐘生活圈的美術館特區。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高階主管鎖定美術館第一排景觀,高級工程師首選飯店宅,尤其是70〜100坪的四房格局,少了百坪過大的負擔,住起來比一般3房舒適,剛好符合市場主流,吸引台積電工程師購屋置產。」

此外,台灣豪宅歷經郊區大別墅、市政中心重劃區豪宅等兩代演進,如今,興富發在43公頃高美館公園首排、近2500坪絕版角地上所推出的「美術1号院」,正式宣告接軌國際都會的「豪宅3.0」潮流。

美術館生態湖。

山湖海森林美術席 超越大安森林公園

通膨時代,房產買強不買弱,蔚為置產主流,「美術1号院」在「北高雄」高級住宅地段美術館特區,推出美術館景觀首排近2500坪地王角地、複合開發「Hyatt凱悅酒店」,訴求高雄市場首見的「豪宅3.0」產品。據傳,首排A棟70-100坪也有北部企業主與竹科大廠高層談包層置產,並認為「美術館的生活氛圍,完全超越大安森林公園、竹北重劃。」

「美術1号院」高樓層景觀示意。

北客+竹科客佔3成 通膨下、買強不買弱

現場銷售人員透露,高雄在地客佔7成,北客與竹科客佔已購客3成,對北客來說,「高美館特區50-60萬行情,我買土城也是這個價錢。」卻能買高雄最頂級的地段,出手非常明快;值得注意的是,置產的策略非常明確,一次買2戶,1戶自住、1戶置產,購買力最強。

國際凱悅飯店進駐 增值前景 立即可見

由於台北信義計畫區的Grand Hyatt君悅飯店,名聞全台,現在,Hyatt Regency 凱悅飯店進駐高雄美術館第一排「美術1号院」,讓高雄人引以為傲!市中心難得的森海景觀,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更大上1.6倍,加上國際凱悅飯店加值,因此,高雄業界坦言,這絕對是高雄最頂級的住宅產品。此波台積電效應引爆科技主管高雄置產潮,看上美術館第一排的優質居住環境,每坪單價5〜6字頭,僅約北市1/5房價,因此吸引全台買盤搶進,因為房價增值前景,立即可見。

基地左棟為國際凱悅飯店,樓下為精品名店街(建築3D示意參考圖)。

中鋼工程師肯定 美國ITT阻尼器、BRB制震

最近火災、地震頻傳,越來越多人擔心20年以上屋齡的建築大樓,是否具有「當層阻隔」,讓火勢不會向上亂竄;「當層排氣」讓濃煙、病菌不會隨著管道傳播。更重要的是,地震來襲時,結構安全,才能保護全家平安。來購買「美術1号院」的中鋼工程師表示,當他得知全棟鋼骨,而且還用到與台北101同品牌的美國ITT阻尼器,並搭配BRB斜撐制震時,非常感動,因為SRC鋼骨結構抗震,加上阻尼器和斜撐雙制震,不但比一般RC建築造價高達數倍,更能有效降低地震搖晃的恐懼不適感,讓家人不受驚嚇、避免家中收藏品因此破碎,是他下定決心換屋的主因。

科技主管團購人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