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路五大開發商搶推案 房價再創新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市政路五大開發商搶推案 房價再創新高?

2021/10/30 09:00

美中貿易戰持續,全球供應鏈調整,台商回流腳步加快,鮭魚返鄉的資金需要安全的停泊港,更需要頂級住宅彰顯多年辛勤打拚的成果,台中市政路頂級豪宅買氣高居不下,儼然成為台中富豪新聚落。

台中七期市政特區,高樓林立,六十米寬闊的街道宛如置身國際大型城市,不但有頂級商辦矗立,近年也是豪宅交易的熱區,含金量十足。其中,寶輝、聯聚、寶璽、由鉅、新朗等五大知名建商都沿著市政路市推案,特別集中在市政路與惠文路口的區段,成為七期最耀眼的一條路,不尋常的布局舉動成為台中房市最熱門的話題。

市政路寬廣的街廓,綠化有成,已成為最吸引富豪的豪宅特區,從隨處可見的稀有超跑可見一斑。延著市政路上的豪宅推案,就包含聯聚瑞安大廈、寶輝sky tower、由鉅惟上、寶璽惠文路案、聯聚方瑞大廈及新朗日匯,此推區案平均成交落在70-80萬之間,而且履創新高點,未來不排除推案時上看90萬,加上土地標售價格刷新紀錄,市政路段以得天獨厚的地段優,帶來強勁的追價與推案動能。是否能突破百萬大關,指日可待。

市政路段以得天獨厚的地段優,帶來強勁的追價與推案動能。是否能突破百萬大關,指日可待。

交通問題一向是台中富豪難以接受的生活負荷,隨著臺中市人口持續成長、七期重劃區百貨商圈形成、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基地與臺中精密機械園區相繼成立,使臺灣大道的車流壅塞日趨嚴重,但早在2004年將「市政路延伸工程」的計畫已列入第三次臺中市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內;市政路延伸工程即將動工,全線長1950公尺、以路寬60公尺,可至安和路往工業區一路,直達台中工業區;未來市政路將可做為台中國際機場、中部科學園區往市區的直捷道路,將大大增加市政路的便利性。台中最新的科技廊道含金量隱然成形,自然吸引頂級富豪搶進市政路的豪宅。

除了交通便利性可期,市政路以有既現代舒適的生活環境,又可散步即到達惠文路,也可連接文心路與公益路商圈,閒散悠適的生活步調唾手可得,有效彌補大七期地區最缺乏散步可以到達的生活機能,成了中彰投富豪選擇居住處所的頂級選擇。

「新朗日匯」座落在市政路上,基地面積近1,400坪、雙面臨路,總戶數147戶,1-3樓純公設無店面,每戶規劃135坪,並以41層樓高拿下目前台中NO.2最高住宅大樓寶座,外觀設計由白派建築大師理查.麥爾在台灣的唯二作品,近年吸引不少歸國二代,以及不少港澳華人,或海外歸國台商的青睞。其室內公設計,也特別請來四季酒店的御用設計師Yabu Pushelberg,將飯店精品低調奢華風格導入至住宅,有飯店的頂級奢華空間感,氣派卻有家的生活氛圍,將「新朗日匯」的公共空間打造成全台唯一的Yabu Club。

安全回家,又不能犧牲生活品質,平日又要能快速抵達工作場域,是所有頂尖人士的共同目標,市政路豪宅因而脫穎而出。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表示,台中近年因台商回流、產業升級、公共建設、大型土地開發案,創造人口紅利的利多,買盤源源不絕。敦璟開發經理謝兒政分析,台中近年產業起飛,各大建設陸續到位,七期已成為豪客爭相指名的區域,成為富豪資產配置的重要區域。

「新朗日匯」白派建築大師理查.麥爾在台灣的唯二作品,成了中彰投富豪選擇居住處所的頂級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