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敦北總部變豪宅 限量30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璞園敦北總部變豪宅 限量30席

2021/10/14 10:12

文/王琬婷

台北繁華金融要道之一敦化北路,位於台北正核心,緊鄰松山機場、大安、信義區,與內科、南軟僅一橋之隔,交通路網便捷,是國內外企業與金融銀行總部匯聚重鎮。敦北不只擁有地段、交通與機能優勢,未來具備充沛都更話題,包括中華開發金、富邦人壽、台塑等在內六大集團,挹注千億資金、共達二萬多坪的都更案將啟動,多數企業主、自營商看好敦北地段價值,多選擇隱居於敦北商圈。

璞園25年總部,將改建為敦北豪宅「璞園樸園」。

璞園起家厝 改推30席豪宅

敦北擁有繁華市心難得靜謐的好環境,有財富不一定有機會能移居敦北商圈,原因是素地一塊難求,且多年來未有全新住宅案推出。近期,由璞園建築團隊自建自售的「璞園樸園」開盤,敦北145巷內一帶多是超過30年老舊公寓,多年來未有新案推出,「璞園樸園」基地曾經是璞園團隊的企業總部,陪伴大家奮鬥超過25年之久,集團上下對此塊基地皆有深厚感情,尤其是集團董事長李忠恕。如今整合出340坪珍貴土地,改建為地上11層、地下3層,一樓零店面全規畫為公設,2-11樓為住家,全區單純僅30戶住家。主力坪數63坪、78坪3-4房產品,公設比低僅30%,受到在地層峰客的高度關注。

78坪四面採光,三套房規劃,坪效佳。

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 原廣司操刀

「璞園樸園」地段極具優勢,璞園更重金力邀日本國寶級大師原廣司負責建築外觀設計,原廣司大師屢獲國際建築大獎,更獲頒「日本建築會大獎」終身成就獎,而知名東京車站、札幌巨蛋、梅田天空大樓都是代表作,對當代建築有深厚影響。在建築設計上,「璞園樸園」基地退縮5-6米,讓出人行道與綠帶,在建築外觀上多有細節。

璞園重金力邀日本國寶級大師原廣司負責建築外觀設計。

專案經理張斐雁分析,璞園建築團隊李忠恕董事長對於「璞園樸園」這塊基地與環境有著滿滿回憶與情感,畢竟過去曾是璞園的起家厝,本案開發到規劃李董都親力親為。建材、格局與公設部分,針對疫情特別做出頂規防疫建築規劃,像是從外回到家,進到玄關門,有獨立空間設定為落塵區,客用衛浴可先洗手,避免把髒污帶到家。公共區域,選用日本三菱電梯,規劃為非觸控電梯,避免手觸碰沾染到更多細菌病毒,電梯內還有換氣設備,可達99%滅菌效果。地下1~3樓梯廳、儲藏室與資源回收室還有殺菌設備。銷況部分,已購客背景多為傳產自營商、貿易商、醫生、外商企業主等,來自松山、大安、信義區,目前成交單價約160萬上下,每週來人精準約20組。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