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緯天賦&國際名品建材 震撼大中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創緯天賦&國際名品建材 震撼大中壢

2021/10/07 14:24

根據內政部去年內政統計通報,我國住宅屋齡中位數為29.8年,且全台屋齡逾30年的房子超過400萬戶,老舊建築的問題除了房內規劃動線與設計不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外,管線年久失修及傳統的建除結構也造成住戶的潛在安危,因此,921大地震與近年的台南維冠大樓倒塌事件發生後,人們越來越重視建築本身的構造安全。

建築結構有專利 住戶買房好安心

台灣位於地震頻繁的板塊交界處,如果遇到強震樓柱受到破壞,極大可能影響居住安全,「創緯天賦」採用Alfa Safe柱中柱系統,戴雲發技師專利技術授權,經證明其系統耐震韌性較傳統柱提升近一倍,並且施工規格化、透明化,使建築抗震能力加倍穩固,居住安全無虞。

結構教父戴雲發,專利技術「Alfa Safe柱中柱耐震系統工法」使用在創緯天賦。

創緯天賦採用虛擬3D實景預先規劃,減少工地實際施工誤差,提升建築品質。

國際認證頂級設備在家中

創緯建設在看不到的內部結構用心建造,打造穩固的基礎後,「創緯天賦」更使用頂級設備給住戶最優質的家,排水系統使用英國STUDDOR正負壓調節系統,解決異味及蚊蟲入侵的問題,並用於防疫阻絕外界空氣,取得美國、德國、歐洲各國多項認證,是疫情期間住家好選擇。衛浴選擇走過半世紀的義大利品牌CATALANO德國百年品牌Hansgrohe榮獲許多世界級設計大獎,品質不只優良,更是一件藝術品,使住戶生活充滿美感。除了國際知名廠商外,「創緯天賦」也支持優秀國產品牌,台灣美喆木地板與大同鋁業窗戶堅固耐用防水易維護,並且有效降低室外噪音,在家中盡情歡樂不怕打擾鄰居,為大樓住戶的好選擇。

創緯天賦採用國際知名品牌建材,居家生活品質大躍進。

創緯天賦區域機能佳 享受優質生活

國內外各項產品的配置顯現「創緯天賦」的精細,帶給住戶絕佳的居住空間,空間格局規劃26~36坪2~3房產品,位於中壢五楊交流道1分鐘車程,適合需要往返南北的通勤族,鄰近有文化國小、復旦國中等明星學區,深受育兒家長喜愛,周圍連鎖商店林立,生活機能多元,地理位置絕佳,徒步可到五權公園進行休閒活動,不論是住家中或是基地選址都表現出「創緯天賦」對待在生活品質的用心。

創緯天賦附近擁有民族路二段商圈,機能成熟連鎖店家多。

創緯天賦|中壢交流道1分鐘 雙明星學區宅
接待會館:中壢區民族路二段206號
貴賓專線:03-4927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