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挑選變Easy!節能省電新制度 輕鬆選購省荷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空氣清淨機挑選變Easy!節能省電新制度 輕鬆選購省荷包

2021/10/01 11:09

隨著現今大眾越來越關注空污問題,PM2.5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不在話下,消費者選用空氣清淨機來維護呼吸健康,但市售清淨機款式眾多,清淨能力看不明白,坪數換算好複雜,也會擔心清淨機整天開著會不會很耗電?濾網要定期更換增加支出讓人猶豫,比來比去還是選不出個所以然,挑選清淨機真的很困難嗎?

清淨機新規範 助民眾輕鬆辨別節能機種

CADR值是挑選清淨機時,重要的參考依據,因為不同大小的空間,需要的清淨能力也有所不同,近期想選購清淨機的民眾,是否發現又冒出一個新的CASR值?CASR值是什麼呢?隨著清淨機越來越常運用在日常生活中,政府針對節能增加許多新規範,並訂定節能標章的標準,以及即將在2023年上路的清淨機能效分級,這些都是採用新式CASR值作為標準來計算能源效率,有標章以及分級的制度建立,能讓民眾在挑選清淨機時更快速辨別節能產品!

.CASR是什麼?和CADR有什麼差異?(點我看詳細內容)

這台擁有節能標章的清淨機.若是每天運轉24小時.連續使用三天也只約耗1度電
所以睡覺時幾乎都是開一整晚。(來源:玉媽咪好食生活誌)。

汲取經驗再進步 超前部署節能新制度

行政院消保處於去年抽檢市售空氣機,富及第當時有幸成為受試品牌之一,檢測清淨能力標示在規範標準內,顯示產品品質具有一定穩定性;在能效方面,也優於基準值,唯待機功耗未能妥善考量,略高於最低限制。在此次經驗後,富及第汲取過去的不足,推出新款空氣清淨機,不僅擁有節能標章,還超前部署符合2023年新制1級能源效率,更超越1級標準將近60%,代表運轉時非常省電,同時也擁有非常優良的清淨效率!

這台智慧型免耗材空氣清淨機就是那種不需要更換耗材的機種,機器本身也符合2023年1級省電標準,畢竟荷包跟環保都要兼顧到才行,從此家裡的空氣清淨機免耗材環保又省錢。(來源:旅行廢人·走不遠)。

.能源效率的數值越大代表了什麼?1級能效和5級用電量差多少?(點我看詳細內容)

富及第新款清淨機,除節能省電外,採靜電集塵設計,主打環保免耗材、減少碳足跡,從初始濾網到集塵器皆可水洗,更愛護我們的地球,同時也省去定期更換耗材的開銷,讓使用者輕鬆享受乾淨空氣,維護居家呼吸健康,而不會成為負擔!

富及第空氣清淨機這個ESP靜電集塵器的清洗超容易,只要放到水龍頭下方沖洗,沒兩下就可以看得出它被洗的超乾淨。(來源:尼克玩食大探險)。

這一台富及第智慧型空氣清淨機我個人覺得滿適合放在臥室、客廳或者廚房,因為窄身設計,其實不會太佔空間,機身的流線設計也滿好看的,重量算輕巧,女生也很好搬動,所以移動起來很便利。(來源:Rita旅食生活)。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