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樺建設跨足頂級商辦 打造「中央大樓」成林口經貿國際門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福樺建設跨足頂級商辦 打造「中央大樓」成林口經貿國際門面

2021/09/29 08:47

福樺建設長期深耕新北市林口特定區開發,去年底正式宣布跨足商辦市場,在林口文化二路一段的中心商業區規劃地上30層、面積近千坪的頂級稀有摩天商辦「福樺中央大樓」,其中最受關注的焦點:建築大師姚仁喜首度跨出台北市的商辦作品,同樣引發市場熱烈討論,不少企業買家準備投資搶席。「福樺中央大樓」目前穩定動工中,預估總銷金額將達60億。

隨著交通與建設陸續到位,林口逐步發展出規模商業、躍升國際經貿門戶,其中又以文化二路一段及富貴公園一帶為主要核心。

福樺建設首度跨足商辦市場 A級地段吸引高度關注

隨著交通與建設陸續到位,林口從衛星市鎮躍升為國際經貿門戶,逐步發展出自給自足的商業型態,其中又以文化二路一段及富貴公園一帶為主要核心,周邊高級住宅環繞與滿租的辦公大樓,在在顯示林口已具足商業發展條件。對此,在大林口地區耕耘30年的福樺建設,過去多專注於住宅建築,如今也因應林口發展變化,首度跨足商辦建設,以打造大林口地區首座頂級A辦為目標,為林口創設嶄新門面。

即將座落林口軸心地段的頂級摩天商辦「福樺中央大樓」,位於文化二路雙街廓。此處緊鄰「林口新創園區」,因此整體規劃朝向國際級創業聚落為定位,以「新北矽谷」的潛力吸引國內外廠商進駐與龐大就業商機。此外,由於近年政府積極針對林口特定產業園區加碼配套激勵,吸引相關廠商進駐,諸如林口國際媒體園區的啟用,亦掀起投資熱潮。

大林口地區耕耘30年的福樺建設首度跨足商辦建設,以打造大林口地區首座頂級A辦為目標。圖為「福樺中央大樓」大廳示意圖,嶄新門面氣派尊貴。

攜手姚仁喜團隊打造林口門面 頂級指標性建築將寫下新頁

「福樺中央大樓」座落精華地段,擁百米級超大面寬與近千坪壯闊基地,再加上建築外觀由知名建築大師姚仁喜與所屬建築事務所操刀設計,公共空間及園藝則由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規劃,工程則是三度攜手頂級營造商日本國土開發;未來整體開發計劃還包括第二期的1700坪,加總整體超過2700坪,可預期將成為林口含金量最高的商辦地段及頂級指標性建築。

以地上30層、地下5層的摩天建築為主要規劃,規劃132~535坪,據悉福樺中央大樓每坪可站上5字頭。另外首創30樓、300多坪的「星鏈會所」,能作為大型記者會、發表會、茶會、座談會、景觀咖啡廳使用,也可成為60人的大型會議室。各式各樣的商辦應用與嶄新設計,可望為林口發展與建設寫下新一頁的歷史。

目前林口的商辦大樓數量仍有限,且企及頂極高規的物件更是稀有,福樺中央大樓座落林口心臟地帶並具備高規建築設計,引起市場高度關注之際,未來也勢必會成為重要國際經貿門面,助攻林口成為北台灣最熱門的國際型商業重鎮。

「福樺中央大樓」座落精華地段,擁百米級超大面寬與近千坪壯闊基地,建築外觀由知名建築大師姚仁喜操刀設計,預期將成為林口含金量最高的商辦及頂級指標性建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