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最大俱樂部宅誕生!百億造鎮輕軌宅「名軒海樂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淡海最大俱樂部宅誕生!百億造鎮輕軌宅「名軒海樂地」

2021/09/17 19:32

後疫情時代 #子晴式玩法 ,銅板旅遊來淡水就對了......

https://youtu.be/EnXDnQKtfF8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名軒海樂地】!淡海新市鎮近年隨著商圈成形、交通建設與生活機能逐步完善,吸引不少首購民眾紛紛遷入,人口成長數高居新北第一。名軒開發(1442)以精準選地眼光,打造史上最大規模住宅造鎮案【名軒海樂地】,潛銷期間便收穫熱烈迴響,詢問度破表,深受雙北客戶青睞,在眾人期待下,於9/18正式公開!想買在房價甜蜜點、輕鬆坐享未來的你,豈能錯過?

【名軒海樂地】位處淡海新市鎮中心商業區,輕軌V11出站就到家,美麗新影城、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士林北投……輕鬆來去自如,地利天成、無可複製!加上淡江大橋、淡北快速道路預計2024年完工通車,還有南山水公園、科技園區、醫療專用園區…陸續到位,輕軌捷運、影城商場、人文藝術、公園綠地、親水休閒一次滿足,未來絕對精采可期!

【名軒海樂地】坐擁7600坪壯闊基地,在大基地、低建蔽條件下,讓建築融入環境之中,圍繞上千坪生態水景花園,彷彿蓋在公園裡的綠色城堡奇蹟;現代建築簡約風格、立體框架美學,時尚新穎的天際風采,開闊舒適的超大棟距視野,開啟生活新眼界!

最具話題性的6000坪主題俱樂部,以難得一見的尺度,改寫淡海新紀錄。公設採用「公園室內化」設計,全齡化的貼心規劃,讓全家人不論男女老少,都能享受專屬的快樂。包含泳池俱樂部、三溫暖、球類運動中心、招待所、Lounge、棋藝世界、KTV、健身中心、兒童天地、綜合遊戲室、高爾夫俱樂部、人文書坊……從靜到動一應俱全,想玩就玩,不必看天氣,彷彿天天都是Holiday!

融合麗寶集團40多年雄厚優勢資源的上市資優股一名軒開發,憑藉集團跨足飯店與樂園等事業的經營,引入多元休閒娛樂和精緻貼心服務,傾力打造劃時代海灣休閒名宅。秉持「交通、機能、增值力」三大選地原則,訴求重視生活質感的年輕新貴,宜居的時尚度假宅,更開闊的空間、更舒適的環境、更親民的房價,讓雙北許多菁英家庭趨之若騖、引起熱烈話題,成為市場矚目的指標建案。

建案名稱|名軒海樂地
坪數規劃|1+1~3+1房時尚輕旅宅
接待會館|淡水濱海路一段.義山路口 (義山站旁)
預約賞屋|02-2805-5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