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需求最大轉變竟是它! 「東騰青一」為何備受青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房需求最大轉變竟是它! 「東騰青一」為何備受青睞

2021/09/16 17:48

一場疫情改變了你我的生活、也讓許多人動了換屋的念頭,特別是對中、大坪數的需求明顯增加!當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重新感受家不僅是一個房子、更是寄託生活的寓所,坪數大一點、住起來空間感更有餘裕,採光充足、視野遼闊則讓房子充滿生活感,家裡的佈置不再需要名畫點綴,窗景本身就是一幅大自然的畫框。以上這些條件,正是「東騰青一」迅速成為小檜溪最具青睞指標建案的關鍵,東騰機構將訂製雙北名宅的等級和思維帶進桃園,建築風格維持品牌一貫的日系美感,一推案即受矚目,「東騰青一」各方面優越的條件也讓它成為小檜溪最具質感及品味象徵的新地標。

插旗桃園坐擁最佳地段 東騰機構作品必成區域典範

東騰機構在雙北以「職人精工」著稱,團隊打造出的作品精緻並兼具質感與美感,各建案皆成為該區域的名宅典範,讓人能夠透過建築深刻體會居住之美。去年東騰首度將推案版圖跨出雙北,早已吸引一大票品牌鐵粉關注,特別選在重劃區林立的桃園並相中小檜溪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週圍有大有特區、桃園舊市區、藝文特區及捷運綠線G9站環繞,加上小檜溪本身腹地不大,發展速度及潛力都高過桃園其他重劃區,各項優勢都是東騰選擇插旗此區的關鍵。「東騰青一」更是座落小檜溪最完美地段,社區大門面12米寬朝陽街,正對千坪觸動之森公園、旁邊就是南崁溪畔綠帶,逾1,750坪三面臨路大基地、25層樓高雙塔地標,各項條件都讓它成為小檜溪的質感新地標。

水岸及公園永恆第一排 品味「家就是畫框」的質感生活

「東騰青一」由建築師李文勝操刀規劃,包辦全案外觀、公設、植栽景觀設計,細節處處可見東騰日系建築美感,劃上大膽設計「雙十字型」的樓層平面布局,讓單層5戶宛如伸延伸姿態去親近小檜溪舒適宜人充滿綠意的環境,也創造每戶都能獲得三面採光通風的格局。也因為旁邊即為千坪觸動之森公園讓視野不受拘束,家裡的窗戶就像是一副副畫框,將大自然盡收眼底,待在家裡就能享受到生活帶來的美好和愜意,正如建築師所想傳達的「一棟會呼吸的房子」這樣舒心自在的目的。
對於「東騰青一」美學與機能兼具、迅速成為小檜溪人氣指標建案、銷售成績亮眼,專案經理曾詩傑分析,東騰機構品質把關嚴謹,30年來累積出好口碑,雙北早有許多鐵粉慕名而來,目前已購客有3成來自雙北市,而在地客層仍為大宗,背景有創業電商、自營商、亦有航空業等,由此可看出48、57坪數的空間無論是換屋或置產都成為區域主流,特別吸引想要生活過得更有質感、要住就住在指標型建案的品味人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